疑惑 (2019)

导演: 松田秀知
编剧: 竹山洋 / 松本清张(原著)
主演: 米仓凉子 / 黑木华 / 余贵美子 / 板尾创路 / 永山绚斗 / 江原由希子 / 胜村政信 / 堀田茜 / 伊武雅刀 / 平泉成 / 万田久子 / 中村梅雀 / 津川雅彦
类型: 悬疑
官方网站: https://www.tv-asahi.co.jp/giwaku_yonekura/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9-02-03(日本)
又名: Giwaku
IMDb: tt9761420
5星
5.4%
4星
14.4%
3星
55.4%
2星
21.1%
1星
3.7%

疑惑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33 条 )

热门 /  最新 / 

28 二番煎じ 看过 2019-02-06 01:54:11

【EX 19冬 SP】黑木华完全压制,米仓少瞪眼眼纹全出来了。

23 karenlin 看过 2019-02-07 19:14:35

黑木华可塑性很强啊。

36 Pam 看过 2019-02-05 20:24:15

剧情太水,拖那么长却又是个三两句可以说完的事。除了爆出亲吻的剧照,全程没有火花,让黑木华去演妖艳美妇,真的是一点说服力都没有啊…………

11 玉木大河 看过 2019-02-11 17:09:10

其实她俩都挺脸谱化的,而且为什么拍出来这么奇怪呢,悬疑感不强。

3 鬼腳七 看过 2019-05-26 21:04:30

每年惯例改编松本老师。米仓凉子演法完全就是小鸟游翔子的sp,黑木华,嘛,很努力就是了。所以她们俩亲个嘴这个戏有必要吗,好像也没有,但是不亲的话这个戏就更没卖点了。

> 更多短评 123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疑惑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blues123 2019-02-06 19:51:30

《疑惑》版本考据 兼论社会派推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松本清张的《疑惑》,简直是影视考据癖的至爱。 1982年 球磨子 (桃井熏) 秋谷 (岩下志麻) 记者 松竹 双女主 7.9分 1992年 球磨子 (石田良子) 秋谷茂一(石橋凌 ) 记者 JST 男女配 —— 2003年 球磨子(余贵美子) 秋谷茂一(...  (展开)
MilkC★WOO 2019-05-13 18:20:52

《疑惑》双女主配置改编的过去和现在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完《疑惑》2019版SP。在酒瓶装新酒当中改编全新演绎的角色和人物关系挺令我意外的。早之前宣传放出黑木华和米仓凉子的kiss给我感觉此次会比较着重挖掘被告和辩护人之间彼此为女性的关系…… 松本清张原著的佐原律师是男性,而以松谷记者的视角为主。影视版本一直都是铁打的球...  (展开)
冷樱 2022-10-28 20:31:55

疯批/心心相惜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名义上的双女主剧情,一个是因为童年亲情的缺失导致丧失了对亲近的人的信任的冬子,另外一个是被外界所称呼为专为黑心公司打官司的无良律师,两个人都有一个共性,身上带有外界对他们片面且虚假的标签,一个是鬼雄一个是无良律师,让人忘记她们两个一个本是天真无邪的小孩而一...  (展开)
momo 2021-03-17 17:26:52

看得我也疑惑了?

剧情比较平淡无奇,可以说一开篇从导演那种可以营造的氛围就能猜出女嫌疑犯肯定有怨。虽然她出轨甚至把情人带到老公房间,霸凌老公,但她依然是个好女孩。因为幼年别抛弃所以造就了这样一个破碎的人格。啊,真的是好老的套路了。简直boring,白瞎了这个卡司,唯一的看点就是米...  (展开)
HallieAurum1 2019-03-12 15:05:52

两位女主演技好呀

这是一部松本清张的作品改编的影像。松本清张不用说,大家都熟悉,日本社会推理派的代表。作品情节扑朔迷离,恶女球磨子令人捉摸不透。凉子姐姐演的律师又是大女子,她好像之前演过松本清张的另一部作品“黑色皮革手册”。球磨子的扮演者黑木华演技真的很棒。两人的对手戏使这...  (展开)

> 更多影评 5篇


讨论区   ·  ·  ·  ·  ·  ·

无法理解 来自QRS波 2 回应 2023-12-23 16:07:00
竟然有亲亲,优酷没有心 来自就是挑食 2022-11-30 18:56:59
大家來討論一下啊 来自momo 2 回应 2021-10-22 22:03:5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疑惑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