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他打老蒋吧 短评

热门

0 我骑着一辆bike 看过 2016-03-31 21:23:20

解放军宣传片

1 黑狗成 看过 2015-12-03 17:19:48

初一十五,同归殊途。

0 Goldstein.MoT 看过 2023-01-15 09:45:57 吉林

补.搞笑。初一寒假时看的。 (中学时候寒暑假时看的老电影按时间顺序都笔记上了)

0 舒克 看过 2024-03-27 15:34:09 江苏

此片拍摄完成于1948年2月,现在看其影像效果偏暗,可能是胶片长期保存产生变化形成的。应当电子修复一下。片中陈强扮演善良老农角色,与他后来塑造的黄世仁、南霸天等坏蛋角色,形成巨大反差,当年,陈强也不过才刚刚三十岁,就能够塑造这样一位老人形象,也是证明了他不俗的演技……

3 曹昂Hsiu 看过 2019-09-18 22:25:36

军民鱼水情为主题的早期主旋律,制作粗糙但内容还是过关了,人物不是完全的伟光正,老乡失去儿子也痛苦,也要找首长给他做主,这是人性,但最终还是宽恕了小鬼,“留下他去打老蒋吧”也是那个年代最朴实的阶级情感。为什么会这样呢?电影里说:因为解放军也是穷人翻了身,是帮穷人翻身来了。

> 去 留下他打老蒋吧 的页面

留下他打老蒋吧 民主東北:留下他打老蔣吧

导演: 伊琳

主演: 陈强 / 于洋 / 金风 / 郝凤格 / 李慧颖

类型: 剧情

地区: 中国大陆

片长: 39分

> 豆瓣违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