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个醒觉的少年 五個醒覺的少年 (1996)

导演: 徐正康
编剧: 吴肇桐
主演: 邓一君 / 邝文珣 / 张崇基 / 雪梨 / 吴家乐 / 蒋克 / 莫家尧 / 林敬刚
类型: 剧情 / 爱情 / 家庭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粤语
首播: 1996-08-19
集数: 20
单集片长: 45分钟
又名: 都市真情(内地) / 都市有心人
5星
31.3%
4星
42.8%
3星
21.6%
2星
2.9%
1星
1.4%

五个醒觉的少年的分集短评 · · · · · ·

五个醒觉的少年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8 条 )

热门 /  最新 / 

1 小噢哩 看过 2016-09-27 20:13:19

小时候看的 印象超级深 喜欢

0 Everglow 看过 2023-12-10 19:13:19 浙江

我真是一路忍不住吐槽… 这个剧就是始终可以令人意外和大无语。这个爹真的是 拉出去可以枪毙五分钟的程度 ….

2 仲夏夜的雨 看过 2016-04-15 14:26:13

TVB关注青少年成长的稀有题材,贴近生活,关注小人物,富有人文关怀的剧集,这是现今国产剧所欠缺的!

6 taming 看过 2014-10-13 20:00:38

鄧一君!!!!怎麼不紅!!!!

6 _ 看过 2011-01-20 05:30:07

于当时的我,还是蛮励志的。我还一度以为邓一君会红,结果也没有。现在回头看,我看明星的眼光挺差的。

> 更多短评 5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五个醒觉的少年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奶油大狗熊 2011-06-23 11:54:26

剧情简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一集 高偉參加柔道香港代表選拔賽進入四強,再趕去參加最後一天的大學入學試. 在試場內無意中認識了呂文正,高偉借了計算機給她也忘記取回便離去.高偉的父親全忠和母親淑蘭都是的士司機,且擁有多部的士,生活寫意.高偉另外有一位青梅竹馬的街坊女友劉因茵,二人甚為要好.一日,因...  (展开)
柯卡卡 2018-09-18 20:06:44

2618,understand?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都市真情 十多岁在卫视上看的时候,引进改名叫《都市真情》,看的断断续续,对香港的一套劳教系统很陌生,但是看起来并没有那么坏,十年之后,现在看看,真是少年不知愁滋味,而都市里的真情就显得更加难得可贵,5个人的友情比2个人更加难以支撑,一个摇摇晃晃的家也不是自己一...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五个醒觉的少年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