缱绻仙凡间 繾綣仙凡間 (2003)

导演: 徐正康
编剧: 林少枝
主演: 江华 / 杨思琦 / 樊少皇 / 魏骏杰 / 郭耀明 / 杨婉仪 / 黄卓玲 / 雪妮 / 陈鸿烈 / 卢海鹏 / 傅楚卉 / 吕珊 / 陈安莹 / 郑子诚 / 陈荣峻 / 杨嘉诺 / 欧瑞伟 / 邝佐辉 / 梁舜燕 / 唐宁
类型: 爱情 / 奇幻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普通话/国语 / 粤语
首播: 2003-05-05(中国香港)
集数: 20
5星
12.3%
4星
18.8%
3星
51.7%
2星
11.5%
1星
5.7%

缱绻仙凡间的分集短评 · · · · · ·

缱绻仙凡间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2 条 )

热门 /  最新 / 

15 easyup 看过 2019-01-26 08:22:52

毕竟男一成仙成全男二女一的剧还是挺新颖的

1 方因因 看过 2023-08-18 10:22:01 重庆

最后结局给我看沉默了,无论程咬金是怎样的潜力股,我还是很难接受他和女主在一起。有点志怪小故事的feel,挺好看的。

7 似马马马马难追 看过 2019-06-19 01:56:38

基本上几集就是一条人生道理,轻轻松松的一点负担都没有,只不过,眼睁睁的看着李玄从帅哥变成老乞丐这个心理落差太大了。虽然HE,但是依旧不爽啊不爽!

5 Bonita追忆的童话 看过 2009-04-04 10:19:43

看了4集。冲着江华看的。里面还是一个阔少,看来他真是贵族专业户呀,举手投足都是ROYAL。剧情也没看出什么端倪。看了几集,平淡无奇。

0 o小北o 看过 2010-04-24 14:47:14

真的不好看,沒看完

> 更多短评 9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缱绻仙凡间的剧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GAKI 2021-08-07 12:34:21

铁拐李成仙记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1-2九天玄女 (江华、杨思琪、樊少皇、骆应钧、鲁振顺、刘晓彤、戴耀明) 裴小姐千里迢迢来天平县寻指腹为婚的县太爷李玄,恰逢一个妖道自称是九天玄女座下大弟子来到天平县想敛财,妖道会控制人心,最后被李玄用计识破,他自称是偶然间得到了一本玄天经顿悟并上交了此书。 3-4...  (展开)
伊麗莎白 2008-11-30 19:09:48

上天入地,神游八方....

蛾眉淡扫水中仙, 百花千里露红颜, 明眸若雪肤凝脂, 一夜缱绻睡梦莲! 此剧是铁拐李的成仙故事,可以说是民间版本的综合体,由一本亦正亦邪,修仙炼术的'玄天经'展开!李玄才高八斗,聪明过人可生性喜好自由宁静且淡泊名利,身为天平县的官吏为百姓谋福利驱淫煤.偶得一本玄天经,凭此书...  (展开)
乔庄 2023-06-12 12:47:32

冷门,但挺有意思的寓言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机缘巧合地找到了这部老剧的资源,闲来无事正好补补冷门剧。看着看着,慢慢品出了点儿意思。 一般来说,古装神话类的剧集都是寓言故事向的,不知道是我太久没看过神话剧,还是因为我长大了,这剧虽然也是讲那些老生常谈的道理,我却并不觉得乏味,还觉得“说得对啊”(笑)。 ...  (展开)
猖獗 2020-11-23 12:24:44

一个关于铁拐李成仙的故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通过抖音认识了这部剧,连续看了两天终于看完了,故事线通过男主得到一本书展开,女主长得清秀可人,就是造型有点像是丫鬟,男主仆人居然是天龙八部里面虚竹的扮演者所演,姑且称之为男二吧!这个男二真真是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典型代表,往往做事情都是冲动行事,男女主青梅竹...  (展开)

> 更多剧评 4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缱绻仙凡间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