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路十一组 (2018)

导演: 曲艺
主演: 王宝山 / 李超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8-08-08(中国大陆)
片长: 84分钟
暂无评分

天路十一组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7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张楠 看过 2022-05-20 20:39:19

2022-5-20 天路十一组 爱奇艺 Z21 2次 2006年开通 2016年停运 北京西站列车组成为经停站 归属于沈阳列车段了 列车长与老婆餐车长轮流上班 一人五天 列车长这趟线干了十年 流鼻血是常事儿 鼻粘膜毛细血管细 可以抹些香油 列车长讲述同事高反而去世 列车员有职高毕业的 有退伍军人 字幕还有错别字 又西弗又吸弗 列车长老婆太装了 iPhone

1 不吃肉的小女森 看过 2018-08-09 16:33:46

平凡中的闪光点,挺让人感怀的

1 阿一土憋 看过 2018-08-23 11:15:54

题材是好题材,可是全部的好东西就是毁在了这导演手里了:cctv1式的导演风格,动不动就配上煽情的气势磅礴的音乐,强行煽情想催人泪下的意图,此片一刀不减版绝对适合在cctv1播放,也只能是cctv1,其他台放这个风格的纪录片还真不对路子,平淡如水,本来挺伟大个事,变成了访谈节目…… Android

0 才录达西 看过 2019-09-22 22:37:22

京藏铁路十一组,T21/22十年来最后一一趟列车。 好题目炖了一锅烂菜,连素材片段都不能搞点清楚的。 这拿经费交功课的样子看起来好眼熟。什么背景下弄出来的?

0 娱乐兔 看过 2018-08-08 18:51:44

带你去流浪

> 更多短评 1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天路十一组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游侠一笑 2018-08-09 18:53:43

走“车”观花一流水账

个人觉得这个片子没拍好,可能是剧组没钱,只是跟拍了最后一趟列车,而这一路却又没有发生什么事情,以致只能采用访谈的办法,讲讲各位列车人员的入组、与家人聚少离多的心酸,就没有了。 其实有规划的话,剧组应该跟跑几趟,拍下发生的点滴,遇到的危险,还有列车人员与家人的...  (展开)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天路十一组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