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A梦:大雄的月球探险记 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月面探査記 (2019)

导演: 八锹新之介
编剧: 藤子·F·不二雄 / 辻村深月
主演: 水田山葵 / 大原惠美 / 嘉数由美 / 木村昴 / 关智一 / 大谷育江 / 皆川纯子 / 铃木晶子 / 渡边明乃 / 广濑爱丽丝 / 中冈创一 / 吉田钢太郎 / 柳乐优弥 / 高桥茂雄 / 高木涉 / 松本保典 / 萩野志保子 / 庆长佑香 / 矢口麻美 / 寺岛拓笃 / 三石琴乃 / 武田幸史 / 生天目仁美 / 金光宣明 / 村濑迪与 / 鸟海胜美 / 小原好美 / 酒井蓝
类型: 剧情 / 动画
官方网站: doraeiga.com/2019/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9-06-01(中国大陆) / 2019-03-01(日本)
片长: 111分钟
又名: 哆啦A梦剧场版:大雄的月面探查记 / 哆啦A梦:大雄的月球探测记 / 哆啦A梦:月球探险记 / Doraemon: Nobita's Chronicle of the Moon Exploration
IMDb: tt9735672
5星
12.7%
4星
40.6%
3星
41.8%
2星
4.5%
1星
0.5%

哆啦A梦:大雄的月球探险记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8535 条 )

热门 /  最新 / 

176 Miss Macarons 看过 2019-03-03 14:48:25

10/10 幸福感满分观影体验就是这样,有笑点有泪点有萌点人设也棒,还改编融入了原作里我最喜欢的地底国,最后还能被主题曲苏得正中红心,静香在近年剧场版里真的越来越酷,在六本木看到超优秀海报就知道这部剧场肯定质量不会差,新宿toho几乎身边都是带小孩的,我隔壁的小朋友被反派怪兽出来的时候吓到钻到爸爸怀里,一瞬间让我这种铁打的丁克都有了生娃的冲动,当然就一瞬间而已

586 肯尼 看过 2019-03-09 23:32:53

有谁能不喜欢哆啦A梦呢

283 AMY园 看过 2019-03-13 21:28:49

这不是探险,是暗黑寓言

202 豆瓣路人己 看过 2019-05-29 16:23:40

全世界都催着我长大,还好有哆啦A梦把我当小孩 iPhone

37 桃桃林林 看过 2019-06-02 21:39:17

这个系列的剧场版,倒是始终能保持在水准线之上。萌物与科普,以及不变的友情。

> 更多短评 1853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哆啦A梦:大雄的月球探险记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51 条 )

ekling 2019-03-06 07:37:17

可能是最好的一部原创哆啦电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又是一年新哆啦电影上映的时候,回想过去两年,评论里我总在强调情怀。 而今年,我觉得只有两个字:好看! 为了免得一进来就看到剧透,先说说和剧情关系不大的。 首先是哆啦粉们关心的几个问题 1. 有无片头曲?有。应该是和TV版一样的长度和演唱者,然后歌曲的时候画面特别设计...  (展开)
隔夜也很宅 2019-06-04 17:21:33

当《哆啦A梦》的创作力重回巅峰,我才发现,它原来如此可怕!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关注微信公众号:隔夜说动漫(ID:geyegz),每天推送有趣且有深度的动漫内容。 今年六一,中国院线共计上映了三部动画作品,分别为《潜艇总动员》《巧虎大飞船历险记》以及《哆啦A梦:大雄的月球探险记》。 我没在选择上有丝毫的犹豫就直接将前两部给忽略掉了,而这其中的理由...  (展开)
Tomorrow_D 2019-06-01 20:53:49

《大雄的月球探险记》影评:一部媲美原作的原创作品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本文首发于哆啦A梦的壁橱: https://doracloset.com/shimmer/11393.html (本文作者Shimmer,由于已经发了短评,所以本文由我代发。) 深夜时分走出电影院,只见倾盆大雨从高楼大厦的缝隙间流注下来。抬头一望——没有月光。其实,我真的很想看见那轮或是那弯明月,向这闪耀的...  (展开)
绿山墙的安妮 2019-06-25 14:10:36

想象力拯救世界

前几天看到《哆啦A梦:大雄的月球探险记》还在演,就想去看。那几天影院安排断断续续的,有时候又有时候又没了,我还以为终于错过了。那天中午有一场,这个时间不影响正常秩序,于是决定去看。虽然早上下雨了,并且中午看样子马上就要下雨了,还是坚持去看。这几年的动画片我好...  (展开)
冰极寰兰 2019-06-02 00:33:47

成年人眼里的童话都是黑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很喜欢这片子,从几篇短漫画改编合并到更宏大的主题——反战。也是作者生前一直贯穿的念头。其实自己开始接触到,才明白,长期的、连续的小故事,需要多少层面的知识面,所以作者生前的素材那么一屋子的藏书量也是完全可以理解的,为了写好这个长长的故事,为了涉及大量的真实...  (展开)
爬山虎 2019-06-06 00:05:07

月之B面:想象的界域与科技的能指

月之B面:想象的界域与科技的能指 《哆啦A梦》的剧场版有一个大概相近的模式,即大雄发现/创造新大陆——帮助原住民抵抗侵略,这个模式不像连载版那样轻松日常,它设置了破坏地球危害全人类的邪恶反派,充满反乌托邦的奇观想象,其中大雄经常不幸与哆啦A梦分离,独自面对险恶异...  (展开)
香风铃音~ 2019-06-02 00:53:10

回到最初的感动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今年是哆啦a梦TV动画放送40周年,同样也是人类首次登月的50周年。所以今年的剧场版也很好地体现了这两个主题。这不仅在于以月球为背景,也在于故事的主题紧扣了哆啦a梦作品最大的两个主题——想象力和友情。 就电影本身的剧情而言,我认为在水田原创剧场版里已属上呈。虽然仍然...  (展开)
帕帕多普洛斯 2019-06-02 00:07:52

星球大战:新变种人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本片故事的起因是大雄坚信月兔的存在而被同学嘲笑,为了证明自己于是借用哆啦A梦的道具在月球创造月兔文明。 没想到却误打误撞碰上了真正的隐居在月球背面的神秘种族,并帮助他们解决了家乡的问题。 非常传统的哆啦A梦剧场版式故事设定。 而在这个故事的叙述中,本片的优点就是...  (展开)
豆友275318297 2024-03-22 11:50:48

《哆啦A梦》

每年三月必赴之约 光是原作发散而来这一点就值得鼓掌啦 静香比前几作都更加勇敢了 抢过昏迷花对战兔兔怪的时候简直令人感动!每年六一都有蓝胖子的陪伴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啊!幸福感满分观影体验就是这样,有笑点有泪点有萌点人设也棒,还改编融入了原作里我最喜欢的地底国!剧...  (展开)
凛冬祈雪. 2023-08-04 22:11:18

哆啦a梦

回味起观影的两个小时,一幕幕印象深刻的画面浮现在我眼前。精彩而严谨的剧情充满了对原作的致敬,诸多伏线回收颇有推理小说的风范,彰显了直木奖作家的实力;众多人物的刻画可圈可点,“想象力”的主题贯穿始终,更是给作品增添了色彩。另外,成人观众才能看懂的内容在作品中...  (展开)

> 更多影评 151篇


讨论区   ·  ·  ·  ·  ·  ·

get到了元彬 来自圣约翰工作室 1 回应 2023-12-11 13:45:05
不三不四 来自难道我是 2023-12-02 19:03:50
什么狗屁垃圾剧情 来自难道我是 2023-12-02 19:02:17
日本没本事探测月球,只好在动画片里意淫了 来自纷雪孤影 22 回应 2023-10-05 14:03:47
逻辑不通 来自Lil Kream 2023-08-26 15:30:4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0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哆啦A梦:大雄的月球探险记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