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而无获 Tinimbang ka ngunit kulang (1974)

导演: 利诺·布洛卡
编剧: 利诺·布洛卡 / 马里奥-奥哈拉
主演: 洛丽塔·罗德里格斯 / 莉莉亚·迪松 / 埃迪·加西亚 / 希尔达·科罗内尔 / 克里斯托弗·德莱昂 / 阿莉西亚·阿隆索 / 洛尔莉·比利亚努埃瓦 / 罗莎·阿吉雷 / 约尼·甘博亚 / Lily Miraflor / 厄尼·萨拉特 / Mely Mallari / Estrella Kuenzler / Joseph Sytangco / 劳瑞斯·吉伦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菲律宾
语言: 菲律宾语 / 塔加路语 / 英语
上映日期: 1974-05-30(菲律宾)
片长: Philippines: 88 分钟 / Philippines: 126 分钟
又名: You Are Weighed but Found Lacking
IMDb: tt0072295
5星
9.3%
4星
55.8%
3星
27.9%
2星
7.0%
1星
0.0%

劳而无获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5 条 )

热门 /  最新 / 

7 Mannialanck 看过 2011-01-27 22:44:05

7。如果不是上面那位同志的短评,分会高点。

0 豆友66 看过 2017-08-13 11:38:58

128.22

3 1 看过 2010-05-07 22:40:42

无法形容我对这部影片的叹服!这位导演具有非常非常准确的电影感觉,既可以具有无可比拟的幽默感,又能引起人非常悲凉的深刻而严肃的感受。我从没见过一位导演,对镜头、镜头内的每一个场景的生动性与丰富性具有如此高的悟力!他拍的那些镜头简直不可思议,绝对地不可思议——一个导演竟可以运用自己的才华-调度才能,全凭日常景观的场面,拍出具有如此无穷魅力的电影

3 丁一 看过 2012-01-30 12:53:43

“出神入化的溶镜,悲凉深刻的感受,不可思议的镜头,无可比拟幽默感,无穷魅力的电影”—— 一朝信坚子,文明永沦歇

0 HurryShit 看过 2012-10-02 08:35:06

中間稍冗,劇本不夠精煉,角色功能與象徵性也太明顯,藉主角嘲笑老師sissy來說教一番雖是某種「作者印記」但整個拉掉也沒差算是個敗筆呀。不過首尾呼應的張力挺強,偶爾有些景深的處理,多處凌厲剪接、抓耳音樂。

> 更多短评 1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劳而无获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劳而无获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