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承之战 第二季的4星剧评 (9)

酸梅电影 2019-08-22 09:10:59

"年度十佳"竟然没人看?我来推(吹)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最近有一部HBO出品的美剧无声回归。 为什么无声? 因为这部剧的内容与风格对国内观众来说有点冷门,第二季连评分都不够,毫无水花… 可追它的剧迷却毫不吝惜的吹捧。 甚至放话,回归十分钟就能确认五星品质的褒奖! 有这么好? 这部剧就是有 “豪门纸牌屋” 之称的 —— 继 承 ...  (展开)
Joaquín C. 2020-03-13 18:08:11

我的憨批长公子终成Killer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一次冲塔,弹劾父皇。因为憨批的时间管理而失败,但父皇说:“Is this all you got?!”。 现在看来,这是一句恨铁不成钢的话,太可惜了,儿子你还太嫩,你就是个怂包垃圾; 第二次冲塔,强行收购。因为憨批嗑嗨害死路人甲,导致强收计划泡汤,成为老爹的宠物狗; S2E10,父上...  (展开)
Zq9Q 2023-10-04 21:40:31

家族 商战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衣品很好,老钱风,很简洁,质量很好,配色不多,有配饰,不浮夸,很有气场和低调有内涵。总在忙工作。他们也不在乎什么情情爱爱,只在乎感觉和性。还有和谁最合得来最习惯。很会忽悠人画大饼,喜欢心理战。做事不管别人讨不讨厌他,哪怕是家人。气场很强,不接受被别人套路。K...  (展开)
瘦核桃 2019-09-16 17:51:27

老马恋栈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Logan 不想让 Shiv 接任 CEO ,至少不想让 Shiv 在他生前就接管公司。也许理智告诉他这么做是明智的,但 Logan 极度自恋,离开权力对他来说和死亡还有什么区别。他会在CEO的位置上干到死,所以名义上的继承人最好是Ken,这个被吃得死死的人,能帮他执行策略,但又没法夺取最高...  (展开)
Freegan阮欣 2022-01-16 21:37:18

继承之战|新闻伦理or家庭伦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最近一直在看HBO剧集《继承之战》,网络评论纷纷指称这部剧是在影射默多克家族.我没有看见默多克的影子,倒是嗅出了一丝丝现实情境里的“俄底浦斯”情节. 第二季中,试图为洛根罗伊写传记的女作家,悄悄与格雷格在一家咖啡馆见面.格雷格一直是这个新闻传媒集团(家族)的边缘人物,格...  (展开)
What's wrong? 2021-10-02 15:30:54

Finally,He became a successor.

老爷子最后露出的满意的笑容,有惊讶,有意料之内。按照老爷子killer的风格,没有必要为了tom送ken人头,这一季Ken和Rome的表现大有所进,Ken变得冷静理智,Rome也在成熟专业,老爷子在用他的方式带着孩子向集团掌舵方向走,最后Ken的发言,代表他正在像一个合格的seccessor演...  (展开)
xxxif_s 2023-07-09 16:42:19

掌控者的落幕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我看到Luogan在最后看到ken 终于变成一个killer而且把刀指向他的时候是一种对自己杰作的满意 Logan喜欢掌控他喜欢掌控公司喜欢掌控孩子他不喜欢变数不喜欢超出预料的惊喜他不希望自己的孩子是十全十美的他不喜欢超出自己能力的孩子他喜欢可掌控的范围所以他爱的是破碎的Kendall...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爱抬杠是咋滴 2020-09-24 15:06:37

继承者之战 第二季

有几个瞬间我完全能理解友邻为什么把它叫作《发展受阻》和《李尔王》的结合,因为有几处黑色幽默到我觉得它申报奖项时应该放在喜剧类。可以算是在如今不景气的美剧整体状况下,异军突起的一部了,表演上不必说,第二季可以说真是每集都做到了留出小高潮,比起最后一集,其实我...  (展开)
抖腿🥴 2020-07-01 22:10:30

继承之战 第二季

窝囊了整整一季,尝试活在父亲阴影下的肯德尔,最后一刻终于来了一次绝地反击。此时父亲脸上的表情是复杂的,看不出那是震怒还是欣慰。从未被他看起过的儿子终于成功从背后给了他一刀。他不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但这才是他的做派,儿子学到了他的精髓。本季负能量的聚集程度比...  (展开)

订阅继承之战 第二季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