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身之祸 Do It Yourself (2018)

导演: Dimitris Tsilifonis
编剧: Dimitris Tsilifonis
主演: Konstadinos Aspiotis / 马基斯·帕帕季米特里乌 / Mirto Alikaki / 克里斯托斯·路易斯 / Argyris Xafis / 帕诺斯·科罗尼斯 / 瑟米斯·帕诺 / Aris Antonopoulos / Stephanos Mwange
类型: 喜剧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希腊
语言: 希腊语
上映日期: 2018-03-08(希腊)
片长: 97分钟
IMDb: tt6235414
暂无评分

杀身之祸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影视圈前沿观察 看过 2020-01-28 17:27:38

对于一部希腊电影来说,这部电影表现出来相当的水准,当然,这是基于我们很少见到希腊电影的前提下说的。故事设计的比较有想法,但制作的粗糙也是显而易见的,基本都是室内场景,入局的男主为了逃脱生天绞尽脑汁,不过困在一个守卫森严的色情片片场的设置也是醉了,关键在这种片场还只听到声音没看到任何暴露画面?作为欧洲国家的希腊也如此保守吗?还是我看的是去掉了所有裸露镜头的删减版本?另外,所谓戒备森严也就是导演嘴上想... 对于一部希腊电影来说,这部电影表现出来相当的水准,当然,这是基于我们很少见到希腊电影的前提下说的。故事设计的比较有想法,但制作的粗糙也是显而易见的,基本都是室内场景,入局的男主为了逃脱生天绞尽脑汁,不过困在一个守卫森严的色情片片场的设置也是醉了,关键在这种片场还只听到声音没看到任何暴露画面?作为欧洲国家的希腊也如此保守吗?还是我看的是去掉了所有裸露镜头的删减版本?另外,所谓戒备森严也就是导演嘴上想表达的那样,情节里可完全看不出来,有的情节甚至有点儿戏感。 (展开)

0 zlw 看过 2020-07-11 00:30:51

imdb 5.8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杀身之祸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杀身之祸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