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色世界 (2002)

导演: 庄伟建
编剧: 司徒锦源 / 欧冠瑛
主演: 林保怡 / 宣萱 / 唐文龙
官方网站: http://tvcity.tvb.com/drama/journey/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粤语
首播: 2002
集数: 21
单集片长: 40分钟
又名: Invisible Journey
IMDb: tt10167328
5星
9.8%
4星
25.9%
3星
55.9%
2星
6.9%
1星
1.6%

彩色世界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结尾 pinky 3 2020-08-14 20:46
> 全部讨论1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结尾 pinky 3 2020-08-14 20:46
> 全部讨论1条

彩色世界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7 条 )

热门 /  最新 / 

1 看过 2009-09-06 00:12:49

最近和爸妈一起回看,以前的tvb总是很擅长在不同剧本里加入很多议题:父母的过度保护,残障人士如何适应社会,导盲犬与盲人设施的推广,生活节奏快慢的选择,某个小岛的人文风光,各行各业的职业精神。时至今日宣萱依然是我和我妈的女神。

10 babbye 看过 2012-08-23 15:07:45

一部挑战人三观的剧,编剧应该有丰富的小三经验才能把第三者塑造的这么纯真无辜,即便是我喜欢的演技自然流畅的宣萱也不能掩饰本剧主题思想的无耻

2 嵬名之名 看过 2017-04-02 20:37:08

说不上讨厌宣萱,可我对她真的没有眼缘,至今宣萱演的所有角色,好像我一个都不喜欢。

0 汤面不喝汤 看过 2009-05-03 21:21:38

很没起伏的一部剧。

3 Roseash 看过 2020-08-14 20:49:43

剧还是旧的好,虽然没有大制作但是一样感人。就是屎里找糖太惨了

> 更多短评 7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彩色世界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黑猫阿姨 2010-12-18 02:51:37

追忆TVB的《彩色世界》

最近一直很怀念TVB的一部老剧《彩色世界》,其实也不老,2002播的,印象中应该是宣萱和林保怡《掌上明珠》之前唯一合作演情侣的一次。人都说刑侦4成就了宣萱,但我心目中宣萱的最佳剧集是《彩色世界》,从失明到复明再到失明,一个活泼可爱、充满勇气的女主角林乐儿,宣...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彩色世界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