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骗天下JP:浪漫篇 コンフィデンスマンJP (2019)

导演: 田中亮
编剧: 古泽良太
主演: 长泽雅美 / 东出昌大 / 小日向文世 / 竹内结子 / 三浦春马 / 江口洋介 / 小手伸也 / 织田梨沙 / 前田敦子 / 小栗旬 / 佐津川爱美 / 冈田义德 / 生濑胜久
类型: 喜剧 / 悬疑
官方网站: confidenceman-movie.com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9-05-17(日本)
片长: 116分钟
又名: 信用欺诈师JP:香港浪漫篇(港) / 行骗天下 电影版 / 行骗天下 剧场版 / 行骗天下JP / The Confidence Man: The Movie / The Confidence Man JP / コンフィデンスマンJP -ロマンス編-
IMDb: tt9552258
5星
30.6%
4星
47.8%
3星
19.5%
2星
1.7%
1星
0.4%

行骗天下JP:浪漫篇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行骗天下JP:浪漫篇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8446 条 )

热门 /  最新 / 

323 影志 看过 2019-06-16 23:05:07

“恋爱开始于欺骗自己,终结于欺骗别人” 没想到这么欢乐,身边观众笑成了猪,港片元素融合的也恰到好处。“不后悔才是真爱,不要惧怕爱”

671 picnic 看过 2019-06-18 10:19:35

我居然在东出昌大和三浦春马之间犹豫了

266 Shinna 看过 2019-05-17 21:08:4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怎么这么好笑,大家一定要坚持到字幕放完,有彩蛋!!!我前面七条影评的同志们,周末好啊!

249 望仔放弃减肥了 看过 2019-12-05 20:03:26

想看麻酱被结子姐姐骗身骗心!

266 晴蘭 看过 2019-05-17 21:07:34

开头有点平淡,之后渐入佳境。碟中谍,骗中骗,局中局,反转很精彩。没看过剧版也推荐哦,作为独立电影是合格的。长泽雅美怎么什么造型都这么好看啊。

> 更多短评 1844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行骗天下JP:浪漫篇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8 条 )

Vermouth 2019-12-04 18:03:26

骗来骗去骗到你迷魂不知所措的ダー子ちゃん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涉及剧透,梗梳理长文,大家慎翻】 【1.24 深夜更 这两天爆出来东出昌大出轨的信息我气炸了!!!虽然这部作品很好,但是允许我先唾骂这个渣男三分钟!!(● ˃̶͈̀ロ˂̶͈́)੭ꠥ⁾⁾】 【7.19 就在昨天 那个剧里帅气精明浪漫又有点胆小的ジェシ...  (展开)
Mr.Moonlight 2019-07-24 01:27:10

女神有了鱼尾纹,就去当搞笑女神

一代人终将老去,但总有人正年轻。 每个年代的少男,都曾经追逐过与他们同龄的女神。近几年,整个东亚30岁左右的过期少男们,不得不面对一个悲伤的现实:长泽雅美,长了鱼尾纹和法令纹。 没办法,爱笑的女生容易显老。 好在她是个有追求的好演员,索性放下少女偶像和全民女神这...  (展开)
一直想 2019-12-31 01:34:32

一点细节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先夸一下这么愉快的电影真是让年末充满欢乐! 麻萨米太可爱啦 剧透慎! —————————————————————————————————————————————————————————————————————————————————————————— 刘蓝的丈...  (展开)
Surprise 2019-05-18 13:12:26

お金が欲し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想我现在有点激动。 这大概是我在十一区观影以来,看得最开心的一部作品。 虽然都快夸腻了,但我还是要说一句,请让我吹爆这个万恶的资本主义编剧啊啊啊!冲着专门给旗帜镜头那里就可以再爱一万年啊!! 旧瓶装新酒的剧本结构,玩得令我五体投地,非一般的拍摄手法,再次突破...  (展开)
喵喵咩 2019-05-18 19:30:14

剧场版业界良心,大爱古沢良太

又热闹又好看。开场就是王尔德的那句名句:When one is in love, one always begins by deceiveing one's self, and one always ends by deceiving others. That is what would calls a romance. 爱,始于自我欺骗,终于欺骗他人。这就是所谓的浪漫。字幕最后还有牛逼的彩蛋。 ...  (展开)
巴塞电影 2019-12-20 14:33:56

高段位渣男,就得要绝世女骗子来收拾

充(ku)实(bi)的2019年马上就要过去,如果说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有什么注意事项的话,防渣男这一项必须划上重点记号! 怎么讲?渣男,一种极其危险的生物,其套路防不胜防,最近传统渣男中又出了一种“败类”——pua男,他们不动感情,只玩感情,用情感操纵术编织一个又一个...  (展开)
cb400ss 2019-12-05 23:22:35

有意思。

这是在表示什么?这是在表示什么?这是在表示什么?这是在表示什么?这是在表示什么?这是在表示什么?这是在表示什么?这是在表示什么?这是在表示什么?这是在表示什么?哈哈哈哈哈哈…… 还不够140吗? 这是在表示什么?这是在表示什么?这是在表示什么?这是在表示什么?这...  (展开)
Willyi公孫瑜 2019-12-20 10:49:36

「不语064」解读浪漫——《行骗天下JP:浪漫篇》影评

补了当红日剧的大电影,不得不说是个好苗子,可出圈,所以剧集至少还可精彩两年(开句玩笑)。较好的影视化处理,不仅延续剧集风格,秉持日式推理气质,又带上了一丝命题研究的尝试,在套路之上仍有新鲜感。十分有趣,的确是可以让人忽略细节瑕疵的,也体现出更智慧的商业考量...  (展开)
SPEKKIO 2019-12-10 11:19:05

香港·珍宝海鲜坊

又是一个平淡的周末,在家看了两部电影,一部是盼望已久终于有种的行骗天下-恋爱篇(香港篇)。另一部是无间道2 两部电影上映相隔十四年,却都出现了珍宝海鲜坊。 无间道2快结尾的时候,倪家在海鲜珍宝坊参加劳工迎回归酒会,想洗白,却被当场指控带走。 行骗天下的达子则是来...  (展开)
沉默的大多数 2019-12-08 11:20:16

不太喜欢这个骗局

没有想象中那么好,因为本片主题是感情欺骗。 看过TV版,所以明确相信star 是不可能骗到女主的。 而且基于肯定有反转的了解,无法相信刘蓝真实性。 电影一开始就播放两人的亲密mv,中间穿插的小少爷苦情戏,看的很无聊。 明明是假的,为什么会有小少爷失恋戏码? 只有一个可能...  (展开)

> 更多影评 58篇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行骗天下JP:浪漫篇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