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因你而美丽的剧评 (4)

豆瓣小狮子 2009-01-04 15:46:38

第一个留言

不知道为什么看过这部电视剧的人这么少。 就是因为这个片子喜欢上了袁泉和高鑫,特别是最后一集袁泉的演讲词,就是这部片子评论里最后一段话,当时感动的我都哭了。 也是因为这部片子喜欢了李小冉……  (展开)
黑白灰 2019-10-06 11:47:28

因为袁泉

看中国机长,再一次被袁泉所打动,然后就想起喜欢上袁泉的这部电视剧。其实剧情内容已经不记得了,袁泉怎么演的也忘记了,唯独清晰的就是袁泉这个名字和她的眼睛,以及~《电台情歌》。现在想想,她就是我最初的梦中情人的模样,内敛知性优雅纯净!作为一个男人,我竟然没注意...  (展开)
不开心的麦兜兜 2009-11-27 22:20:15

太美的我们,有太美的梦

很久之前看过这部片子,老觉得叫流星什么的,后来搜了袁泉的资料才找到的。第一次看的时候,我还是初中生吧。虽然一直是早熟的,可那时的我还是并不能看懂这里面的爱情和美丽。只记得结局有两个版本,是很稀有的电视吧。以前小的时候,很羡慕夏阑的爱情,年轻的时候,有个男人...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树儿 2020-12-06 22:08:01

那时的电视剧即便普通也用心

这部剧在当时其实很文艺,片头曲是莫文蔚的《电台情歌》,片尾曲是王菲的《彼岸花》,剧中女主喜欢帕瓦罗蒂的《今夜无人入眠》,还去听了音乐会,电台播着神秘园的音乐,男主爱看《与狼共舞》,女主讲着月亮女神和猎户座的故事,引用着日本的漫画书。 布景里有大量柯达的广告,...  (展开)

订阅生命因你而美丽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