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波卡涅拉 Simon Boccanegra (2018)

导演: 蒂齐亚诺·曼奇尼
类型: 音乐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意大利语
上映日期: 2018-06-17(上海电影节)
片长: 135分钟
暂无评分

西蒙·波卡涅拉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4 条 )

热门 /  最新 / 

0 破格 看过 2018-10-29 21:40:17

2018国际歌剧展/国家大剧院和慧多明戈版/真是让我百感交集的一部/早已从各门艺术的老师处听闻中国赶英超美建设世界一流剧院的雄心,如今在歌剧展看到了兑现/当看到国家大剧院的logo的时候感觉还是很不一样的,要在列强把持的领域内占有一席之地,首先舍得下这么银子,还有幕后多少看不见的汗水/但是下了这么多血本,整体的演出却也委实一般,丢在一堆英美意的制作里,顶多称得上中规中矩/再一看幕后制作名单,核心班... 2018国际歌剧展/国家大剧院和慧多明戈版/真是让我百感交集的一部/早已从各门艺术的老师处听闻中国赶英超美建设世界一流剧院的雄心,如今在歌剧展看到了兑现/当看到国家大剧院的logo的时候感觉还是很不一样的,要在列强把持的领域内占有一席之地,首先舍得下这么银子,还有幕后多少看不见的汗水/但是下了这么多血本,整体的演出却也委实一般,丢在一堆英美意的制作里,顶多称得上中规中矩/再一看幕后制作名单,核心班子还是人家意大利的。但也确实是一步聪明的棋,毕竟除了人才,我们什么都有了……那么先把牌子知名度立起来,后面人才库慢慢会充实起来的/但根本上还是要有我们自己创作的歌剧作品啊!而且是被国际广泛认可的作品啊!为什么毛子整天被各种排挤,但依然艺术输出地位这么高,说到底还是因为人家有作品啊! (展开)

0 車蝦 看过 2018-08-18 23:48:20

感谢友人赠票 剧本实在是有些套路

0 相米 看过 2018-06-17 11:22:18

...不如直接看歌剧

0 平行碱基萌太奇 看过 2022-09-07 23:52:26 北京

【NCPA歌剧电影线上展映】整体属于国大自制歌剧的一般水平,服装舞美设计等方面也不是很有特色。个人而言,本剧的故事也不是很能get到,就挺抓马的伦理剧写法。郑明勋的指挥不错,多明戈、和慧表现出色。

0 夫而摸斯 看过 2018-08-21 21:41:45

第一次歌剧电影。感受到电影本来的样子。舞台,声音,色彩。不错的观影体验。

> 更多短评 2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西蒙·波卡涅拉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aaron9 2020-02-02 02:37:48

悲剧的动人就是让我们懂得自己还可以珍惜

这是威尔第第二十部歌剧,却是他开始转型的第一部,从此他的歌剧里充满了忧伤阴谋和爱情;这是多明戈宣布自己转男中音的第一部歌剧,作为世界三大男高音的多明戈在年龄渐长后思考着转型,而第一个角色就是威尔第歌剧中最难演绎的西蒙。他曾经和仇人女儿恋爱,却在即将拥有时痛...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西蒙·波卡涅拉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