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界王的剧评 (2)

穷鬼 2018-08-23 08:15:24

剧情就是凑齐民工漫的抄袭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典型的抄袭火影忍者的作品。 从废柴主角设定体内封印boss开始的设定就感觉很崩坏了,而且服装和外形上很偷懒,角色辨识度很糟糕,换个发型颜色就是下一个人。我看了十集突然发现我忘记男二的名字了,倒回去才查到。剧情也有很多不合理的bug. 比如主角被扭曲的手突然就好了...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娱史通鉴 2018-06-16 17:46:22

传承国人热血之魂,《幻界王》创新演绎“中国式英雄梦”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5月30日,由腾讯动漫出品、堃动漫制作的热血武侠动画《幻界王》在全网正式上线。这部动画由电影《魁拔》制作团队的主要成员打造。目前,《幻界王》上线一周播放量已突破1亿。 一直以来,日本动漫都是亚洲动漫圈中的一面旗帜,一说起“热血动漫”,我们的脑海中总是会浮现出《七...  (展开)

订阅幻界王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