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瓷者的影评 (4)

゜静 2020-09-12 21:32:37

再次跌入谷底的人来说,明天也会是新的一天。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影片讲的就是关于“碰瓷”的故事。 男主患有极其罕见的先天性无痛症,一般来说这种病症的人寿命很短,因此男主在出生后,就被母亲抛弃了。幸而被孤儿院的女医生发现,把他捡了回来。 就这样,男主在孤儿院长大。 由于感觉不到疼痛,他成了同伴中的异类。他们经常会玩一个捆绑游...  (展开)
罗宾汉 2019-02-09 04:39:03

纪录片风格是一把双刃剑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没想到在俄罗斯也有碰瓷的陋习,令我吃惊的是碰瓷者不是中年大妈和耋耄老人,而是20岁不到的青少年。碰瓷者跟法官、警察、医生和辩护律师串通一气,全心坑骗受害司机的现象更让人触目惊心。第一次看这位俄罗斯导演的作品,题材内容跟戛纳宠儿萨金塞夫的作品有不少相似,同样是...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十万度 2020-08-08 04:58:51

这是一部黑色的寓言,充斥着隐喻和讽刺

如果你单纯的当一个简单的碰瓷集团的故事看,会觉得太黑暗,太不可理喻了。 但这其实是一部寓言,各种隐喻对应上去,你会觉得,这电影讲得太TM准确了。 下面是十万整理的自认为的对的解析,如果觉得对,给点个赞,如果觉得不对,欢迎留言讨论。 各种人物的对应关系: 1:亲妈等...  (展开)
玛丽猫吃木瓜 2020-02-14 19:57:07

简单记录《碰瓷者》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今天终于看完了历时451想看的电影《碰瓷者》,看的简直比《无爱可诉》还虐 ①电影的BGM选的都是一级棒 ②俄罗斯让我见识到了原来下到碰瓷者,上到警察医生律师法官都是可以串通讹钱的 ③年度最恶心母亲的形象一定是这部电影里的。在孩子小的时候因为孩子得了一种“无法感知疼痛...  (展开)

订阅碰瓷者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