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慌失色之诡寓 (2018)

导演: 齐迹
编剧: 胡颖恒 / 齐迹 / 梁辰羽
主演: 梁辰羽 / 樱雪 / 代佳夕 / 李卫东 / 杨一凡 / 齐迹 / 张公乐 / 高鸿炜 / 曾芳婷 / 徐凡 / 李子胤 / 李思贤 / 陈皓 / 沙轩
类型: 悬疑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8-08-24(中国大陆)
片长: 86分钟
又名: Panic: Ghost Apartment
IMDb: tt9215980
暂无评分

惊慌失色之诡寓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0 条 )

热门 /  最新 / 

3 slipknot 看过 2018-08-26 21:15:16

披着恐怖片外衣的犯罪片,解决了2个问题,这部影片就完事,女鬼是谁,和为什么自杀?

79 水泥泥 看过 2018-08-25 10:41:36

每出鬼片必看的那位朋友,你图个啥?

3 就叫我孩子 看过 2018-10-02 15:15:50

大陆鬼片 放弃吧 iPhone

27 Ant-Man 看过 2018-08-25 09:32:00

一般国产洗钱电影的海报就长这样,说实话,我以为国产保护月不会出现洗钱电影,看来是我天真了。

25 呆萌小七 看过 2018-08-24 23:33:41

每出鬼片必看,至今看过的都是网络剧,粗制乱造!

> 更多短评 9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惊慌失色之诡寓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8 条 )

糊里胡涂 2019-04-29 12:09:28

悬疑不等于恐怖

论悬疑,给二星,如果论恐怖,只值一星,综合其他的方面就给三星吧。 还是说说剧情吧。再看到潘妮背对着男主说起徐姗姗时,我就已经猜测那些发在男主手机上的视频和给男主的陌生电话都是她在背后操作的,至于为何这么做,原本以为她和徐姗姗是亲戚所以为她报仇的……我喜欢看悬...  (展开)
海阔天空 2018-09-27 13:00:30

凡是拍出这样的垃圾电影导演,编剧,演员,应该出现一个枪毙一个。以儆效尤。以免再继续害人,浪费时间。浪费胶卷,浪费盒饭。

凡是拍出这样的垃圾电影导演,编剧,演员,应该出现一个枪毙一个。以儆效尤。以免再继续害人,浪费时间。浪费胶卷,浪费盒饭。凡是拍出这样的垃圾电影导演,编剧,演员,应该出现一个枪毙一个。以儆效尤。以免再继续害人,浪费时间。浪费胶卷,浪费盒饭。凡是拍出这样的垃圾电...  (展开)
潮汕嘉嘉的日常 2018-09-05 23:17:33

对诡寓的怒斥

醉了!你们这些拍电影的能别再侮辱我们中国广大观众的智商了吗?能别来秀下限了吗?看真人奥特曼都比这个过瘾,我实在找不到合适的词来形容我的观后感了。 我真心受不了了,国内观众也该抵制下这些垃圾剧片了,一直毒害着我们的精神世界,看电影电视本该是愉悦或者有感有味的,...  (展开)
齐迹 2018-09-18 01:12:58

我是本片导演

我是本片导演齐迹。非常感谢大家的评论。我并不是为我的处女座辩解,作为导演我确实还有很多需要学习。但我觉得这正是我的优势,因为有愿意提出忠肯意见的观众,才能让我能够知道自身的欠缺,可以鞭策我继续学习。我觉得人生最可怕的就是发现自己在原地踏步。另外,我也想对我...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游侠一笑 2018-09-26 18:29:57

片名"XX之XX"等于烂片

出品公司分别是东莞、佛山和广州的,可以说是广东本土制作了。但基本不见本土味道。 又见到关樱雪姐姐,久违了。这次直接升级女主角了,虽然以前没少在栏目剧做女主。 岭南市江南区。 恐怖片警察一旦介入得太早太多就变得没意思。 整个剧情都没什么意思,为了撑足时间,戏中戏...  (展开)
娱娱鱼 2018-08-27 22:17:24

《惊慌失色之诡寓》小成本的良心之作,推理方面无可挑剔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惊慌失色之诡寓》是齐迹执导,梁辰羽、樱雪主演的惊悚/推理电影。 国外的惊悚电影引进的少,国内的惊悚电影要遵循三不原则:1.不能宣扬封建迷信,2.不能渲染血腥暴力,3.不能过于夸大恐怖氛围。天哪!超级想看新拍的恐怖片,怎么办?算了,还是老老实实地写观后感吧! 1,《...  (展开)
梦骑士 2018-08-04 00:25:05

鬼中有诡、邪不胜正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2018年8月24日,由齐迹执导,梁辰羽、樱雪主演的惊悚悬疑片《惊慌失色之诡寓》即将全国公映,和观众见面。该片讲述高档公寓内一女子离奇坠楼身亡,此后该房时有闹鬼传言,依靠群演身份做掩护的便衣侦查员狄迪威,在好友介绍下阴差阳错干起了“捉鬼”的工作,职业的敏感让他成功...  (展开)
扣儿小姐 2018-07-16 21:20:45

丧失社会道德和丧失人性,同样都很恐怖

国产恐怖片大概是被国内观众诟病最多的一类电影类型了,可喜欢看恐怖片的观众数量却从未减少,这其实也是对创作者的一种莫大的鼓舞。虽然不满意的恐怖片很多,但观众们却也常常可以在这类型电影中看到新的突破,也不失为一种惊喜。 暑期档即将要上映的《惊慌失色之诡寓》,特别...  (展开)
满囤儿 2018-07-15 15:01:18

没古香有古色,《惊慌失色之诡寓》用现代公寓拍凶宅

文/满囤儿 自从《京城81号》票房大爆以来,国产惊悚悬疑片发展出了一个独特的小分支——凶宅题材。凶宅题材之所以火爆,是因为我国民间有关凶宅的灵异传说特别多,其中不乏流传广、影响大的事件。因此,凶宅题材在内地可谓天生就有庞大的受众群体。即将于8月24日全国公映的《惊...  (展开)
大侃老师 2018-07-14 16:53:18

心里有诡,蠢蠢欲动

恐怖片早已成为大银幕上的常客,但单纯的惊吓或是刺激,早已吸引不了观众的兴趣,而当惊悚遇上悬疑,二者的结合必将产生1+1>2的化学反应,8月24日登陆全国影院的《惊慌失色之诡寓》,就在人人熟知的公寓基础上,将发散思维拓展开来。装修豪华的公寓成为冤魂索命之地,光怪陆...  (展开)

> 更多影评 18篇


讨论区   ·  ·  ·  ·  ·  ·

这种电影图的是什么 来自名字不能太俗 23 回应 2019-01-19 09:46:4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惊慌失色之诡寓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