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局异闻录 (2020)

导演: 熊可
编剧: 刘兴 / 朱珂
主演: 杨天翔 / 张杰 / 张赫 / 乔诗语 / 苏尚卿
类型: 剧情 / 动画 / 悬疑 / 奇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20-08-07(中国大陆)
集数: 12
单集片长: 33分钟
又名: 民调局异闻录动画版
5星
11.3%
4星
33.5%
3星
44.8%
2星
7.5%
1星
2.8%

民调局异闻录的分集短评 · · · · · ·

民调局异闻录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796 条 )

热门 /  最新 / 

18 兮称 看过 2020-08-28 21:42:13

第一集最精彩,男主还是特种兵时期最帅,进入民调局反而觉得故事瞬间要走套路了,第三集开始3D过多满满的违和感,角色也比较脸谱化,没有值得共鸣的地方,一部动画或者小说如果过于脱离现实反而变得无趣

11 芦哲峰 看过 2020-10-16 09:28:04

民俗即迷信,异闻皆道听途说。然怪力乱神,群众最是喜闻乐见。说回动画,2D就是比3D顺眼。

50 Fairytale 看过 2020-08-08 21:55:26

小说IP➕有名气的动画制作公司➕自带粉丝的配音工作室。感受到了腾讯想要在动漫产业搞流水线的苗头…类似批量造流量明星的套路。想赚快钱是永远出不了好动画的。第一集大量的3D场景,人物僵硬的运动姿势,又暗又模糊的画面…用不用心观众是能知道的。

7 某J。624 看过 2020-08-13 22:48:19

非原著党。单就动画本身来说,有可看性,不过bgm太出戏,人设太盗笔,主角的配音和角色略显违和,另外就是,说是灵异调查,这服装扮相,太没特色了。

11 🦫 看过 2020-08-11 00:29:58

《我是特种兵》+《鬼吹灯》,战斗还有点《鬼泣》的影子,元素杂糅,缺乏新意。

> 更多短评 179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民调局异闻录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6 条 )

虞予馨 2020-08-08 07:36:56

导演8月7日写的微博文章

民调局异闻录动画今天开播了。忙了一下午终于有了时间和大家聊聊自己的想法和看法了。 从前期策划到上线,这部作品经历的两年的时间,虽然今天已经上线了,但后续集数的调整依旧在进行之中。期间经历了很多事情,有学习有成长,也有很多的遗憾。 从故事来说,作为一个偏男性向...  (展开)
逆行D疯子 2021-01-09 03:22:12

挺好的,觉得那些给一星的原著党过分了

首先我没看小说,所以我不想和大家争论跟原著差异多大。但作为动漫爱好者,我觉得评论动画好不好不该因为原著而直接给一星,这不客观。画质画风流畅感等方面整体还是很不错的吧。 反正我觉得比“无上神帝”“灵剑尊”等这些貌似还原原著的动漫要好的太多了。这些动漫的原著本来...  (展开)
浮世小慧 2020-08-08 20:26:25

改动剧情可以,人设那味儿不能缺呀

看了两集,画风还行,画面有时太快看不清楚。我是民调局的死粉,抱着找茬的想法来看的。故事叙述删除了巫祖和赢鱼的剧情,进展的很快,一集三十几分钟也是良心。人设上有点不是那个味道,比如孙大圣可是梦里自己和自己博弈的人,那股子不正经下的老谋深算。吴仁狄的尖酸刻薄,...  (展开)
纵然 2022-01-27 20:47:54

平凡的不平凡人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没有看过原著,仅对动画评论。(心中是给3.5的,0.5加给打斗画面,分扣给剧情和角色表现以及老生常谈的脸谱化) 初入的时候,是被民调局+异闻录的结合吸引的。离开的时候,总感觉是不上不下,有点难受。 先说剧情,因为不是原著党,不能对书的剧情说三道四,仅针对动画。也许导...  (展开)
Rabbit 2021-11-02 00:55:26

结局没看懂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画面都很棒,除了3d,剧情对于我来说拖沓,看得一头雾水,而且没有看下去的冲动。全程二倍速。主角在最后一集之前没看出有什么左右,还有,特别是胖子,人设真的很让人反感,碎嘴,一直重复叨叨没有用的,立人设能不能差不多得了。 没有看过小说,但是我觉得看个动漫,不需要还...  (展开)
见月 2021-01-29 15:02:32

给吴勉沈辣的颜值一点面子,所以打三星(动画党)

经过这部动漫,我对国产动漫应该是彻底心累了。不是说民调局烂的如何,只是真的不行。既然动画不赚钱,那麻烦资本就别做,做了又不做好,一样卖不出去赚不到钱,还白白浪费钱。 我没看过原著,也不知道有这部动画。我是怎么知道的?我是在逛油管的时候首页推荐腾讯视频的这个。...  (展开)
Hz.0220 2021-01-26 19:09:27

内卷严重的剧情创意

开局一个胖子的剧情看过无数次,胖子的台词和口气大同小异,让人实在没有看下去的欲望。 主角也是低智商,一个特种兵出身,人设都没做好,拍什么动漫。 不说你多强,但是智商需要有吧?为了夸张化剧情,在剧情上面做手脚,让主角尴尬的带动剧情。 编剧实在不怎么样,没有真正的...  (展开)
Salianu 2021-01-26 15:34:20

国漫进步好大!

我想给4.5,出个.5分的feature嘛 总体来说做得非常棒,画风/故事/节奏也快不拖拖踏踏/制作真得很好。没想到国漫已经这么大进步可以做到这个水平了。 因为这部挑起兴趣一口气去看了好几部,这里就稍微鸡蛋里挑骨头一下希望能越来越好: 1. 故事分集可以稍微再做得更好一点,比如...  (展开)
月映蒹葭2018 2020-10-21 17:03:42

【民调局异闻录】一眼千年,2020年最令人惊艳的电视动画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前言:“一眼千年,光速流离...血未凉淹没无尽时光...我浩然正气你无人能敌...英雄勿觅只字片语...纵使只有满腔热血...只要有你并肩前行...永永远远做自己”,当时动画OP【奇迹】发布的时候,我通过音乐和画面就能感受到动画传递出的热血感和携手共进退的情义。那也是我第一次...  (展开)
pija 2020-09-18 23:05:27

无法形容

看了一集,我决定再看一遍小说。 看了一集,我决定再看一遍小说。 看了一集,我决定再看一遍小说。 一个死忠粉,看不下去,人物形象塑造的不行啊,小说原汁原味不在了,感觉真的是就取了个名,留了个片段节点。倒是把精华抽干了。也是高手,respect。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展开)

> 更多剧评 26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民调局异闻录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