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牛犬:米其林帝国 Constructing Albert (2017)

导演: Laura Collado / Jim Loomis
编剧: Laura Collado
主演: Albert Adrià / Ferran Adrià / José Andrés / Paco Méndez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西班牙
语言: 西班牙语
上映日期: 2017-09-28(西班牙)
片长: 82分钟
又名: 鬥牛犬:米其林帝國(台)
IMDb: tt7949310
暂无评分

斗牛犬:米其林帝国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地铁杀手 看过 2022-08-14 17:00:51

有些沉重,沉闷?感觉到主人公给自己的压力好大,感觉不到做喜欢的事的快乐

0 倒带 看过 2018-11-15 17:10:46

他成功的关键大概是:付出百分百的努力,醒来时接受自己一无所知的谦卑。重在表现对美食的独到见解和惊人的创意方面。透明薄如纸的千层和向日葵形状的甜品特别引我兴趣。

1 老猫 看过 2018-06-02 14:10:59

"How many years shooting this film?" "Four and a half." 导演说最开始想拍这个故事,是想探索成功的elBulli背后,Albert兄弟俩看来很复杂的关系。但片子剪到最后,诉说的更多是对成功不同的解读。去到巴塞罗那的话,得挑一家。http://www.elbarriadria.com/en

0 于于 看过 2021-10-09 16:53:46

好酷啊,可以这样来做一家餐厅,比东京大饭店还看得过瘾!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斗牛犬:米其林帝国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为什么 来自plane 2020-11-29 04:46:4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斗牛犬:米其林帝国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