绑架地球人 Project Ithaca (2019)

导演: 尼古拉斯·亨弗里斯
编剧: 安东尼·阿蒂贝洛 / 凯文·C·比耶克内斯
主演: 詹姆士格兰恩德斯 / 黛拉格·坎贝尔 / 丹尼尔·法瑟斯 / 卡罗琳·雷诺 / 阿莱克斯·伍兹 / Konima Parkinson-Jones / Taylor Thorne / 约翰·诺瓦克 / Justin James Remeikis / 汉娜·高威 / Caleb Marshall / Ayesha Mansur Gonsalves / Philippe Poirier / Stephane Paquette / Claire Riley
类型: 科幻 / 惊悚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加拿大
语言: 英语 / 法语
上映日期: 2019-06-07(美国)
片长: 100分钟
又名: 伊萨卡计划 / 异星迷航(台) / Grim Trigger
IMDb: tt6490930
5星
3.5%
4星
6.2%
3星
23.3%
2星
38.5%
1星
28.5%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绑架地球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2 条 )

热门 /  最新 / 

3 梵顿Kirin 看过 2019-06-28 02:55:38

一部500万加币成本制作出来电影,整体不算太糟糕,没有部分评论说的那么烂,虽然IMDb也只有4分。 前面20多分钟十分无聊枯燥,一群人不停地进行着无意义的对话,讲了接近30分钟他们发现各自的年份不对时,剧情才慢慢明朗清晰起来。 后面的发展还是及格的,整部电影的构思不差,但是最大的问题在于剪辑与画面,如果换个好点的导演或许能拍得还不错? 特效挺不错的,看得出来有500万加币的投资。

0 十个斗的眼窝浅 看过 2020-05-11 19:26:57

立意特别好,前半个小时表述不错,之后就没法看了。

5 透明人 看过 2019-06-13 10:29:36

快进都嫌慢,毫无可取之处,话真是多到爆,又多又密,剧情就是不给你推进,到最后也没说出过卵来,一下就结束了。还学人家做彩蛋,烂片就别弄彩蛋了真的,有几个能坚持到彩蛋的?

2 何琪 看过 2019-06-28 15:40:04

一部很精彩的软科幻电影,外星人利用人类的情感作为能源驱动外星飞船(不知道这样说合不合适),通过外星人与人类的各种对话来阐述宇宙中绝对不止人类这一文明,而且我们还不咋地,正如影片中说的那样(翻译)“in fact,most yall ain't worth the sake ya came in."(事实上,你们中的大部分都配不上这一身驱壳)。人类终究还是需要探索未知的一切,毕竟他们始终会认识到自己... 一部很精彩的软科幻电影,外星人利用人类的情感作为能源驱动外星飞船(不知道这样说合不合适),通过外星人与人类的各种对话来阐述宇宙中绝对不止人类这一文明,而且我们还不咋地,正如影片中说的那样(翻译)“in fact,most yall ain't worth the sake ya came in."(事实上,你们中的大部分都配不上这一身驱壳)。人类终究还是需要探索未知的一切,毕竟他们始终会认识到自己的不完美! (展开)

1 张小北 看过 2019-08-11 21:46:07

开局有一个好点子,30 分钟不到就崩了。然后都没坚持到 80 分钟,故事就讲不下去了,强行结尾……稍微好点的美剧都不至于这样啊……

> 更多短评 12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绑架地球人的影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keenshoes 2019-09-30 13:29:58

打死我也不说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Sera, What opens the door? -Afraid. -Sera, What do you see? -People. They are screaming. -Sera, Who's screaming? -Everyone. 作为一部低成本的软科幻电影, Project Ithaca不算烧脑,但是真正能看懂的人并不多。每个人都被剧中的专业生物名词,以及未来科技搞得晕了头...  (展开)
西西里酒杯 2019-08-02 13:50:28

人类大脑的内斗和和解

有少量剧透,大部分根据电影记忆和书籍阅读记忆,少量名词复制粘贴自《行为经济学》的阅读笔记,可能有错漏之处。《绑架地球人》是一个披着科幻片皮的片子,类似于《黑客帝国》对于《消费社会》中的资本--普通人在消费中失去主体性的影射,类似于《西部世界》对于《自私的基因...  (展开)
Randy 2019-07-13 17:31:11

绑架地球人

黑暗系…… 玩技术和生物哲学 Fuck fuck fuck 蛇、黑暗、光的意境 Shit 总有什么不对劲,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是什么画面啊,超级无敌乱七八糟的剪辑 140凑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这个问题有点尴尬啊 还记得减肥斤斤计较叽叽叽叽...  (展开)
floyd999999 2019-06-16 16:56:54

想得太多...(简评,Project Ithaca)

下一阶段,可能又会比较忙碌,影评更新相应延迟,特此告知。多谢。 加拿大电影《绑架地球人》 作品类型:科幻、惊悚 主要演员:James Gallanders、Deragh Campbell... 故事概述:人类(5人)与外星人的“思想交流” 上映时间:2019年6月7日在美国上映 写在前面 观后感受: 1,...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做事不能设假设 2022-01-09 21:38:30

片尾是个神马鬼,外星人怀旧?

片尾是个神马鬼,外星人怀旧?这么多外星人对地球人的思想感兴趣或者是对记忆感兴趣?片尾是个神马鬼,外星人怀旧?这么多外星人对地球人的思想感兴趣或者是对记忆感兴趣?片尾是个神马鬼,外星人怀旧?这么多外星人对地球人的思想感兴趣或者是对记忆感兴趣?片尾是个神马鬼,...  (展开)

> 更多影评 6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绑架地球人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