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电视台 瘋狂電視台瘋電影 (2019)

导演: 谢念祖
主演: 欧弟 / 林明祯 / 卓文萱 / 刘冠廷 / 彭华干 / 邓安宁 / 朱德刚 / 纳豆 / 颜正国 / 梁修身 / 郭子乾 / 陈汉典 / 钟欣凌 / 张家云 / 吴宗宪 / 王伟忠 / 方芳芳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台湾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9-02-01(中国台湾)
片长: 103分钟
又名: It's a Mad, Mad, Mad, Mad Show
5星
5.1%
4星
14.2%
3星
41.1%
2星
27.9%
1星
11.7%

疯狂电视台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9 条 )

热门 /  最新 / 

3 谢谢你们的鱼 看过 2019-08-15 20:20:59

一个彻底的闹剧,以为在做台湾电视史,但是其实就是一个下三滥的恶搞片,特别乱来和胡闹的那种,但凡喜剧性强一点或者拍得有逻辑一点都不致于是现在的尴尬状态。

1 黄悦_ 看过 2021-12-22 23:41:18

其实也还挺可看的。最能体现台湾省娱乐文化的就是他们的综艺节目 这电影首先打了情怀牌 几乎把台湾有名的综艺都提了一遍 接着以电视节目这个夕阳产业为背景 讲述了追梦人如何奋力实现梦想去做好电视台的故事 是很老套 但里面的无厘头创意真的很可取 像《康熙走了》请的嘉宾是过世的人 拿以前的新闻出来翻新一遍 还有那个催眠节目 重播这个想法真的笑死!就算没人看 因为自己喜欢也坚持下去这种精神做什么都是对的道理。... 其实也还挺可看的。最能体现台湾省娱乐文化的就是他们的综艺节目 这电影首先打了情怀牌 几乎把台湾有名的综艺都提了一遍 接着以电视节目这个夕阳产业为背景 讲述了追梦人如何奋力实现梦想去做好电视台的故事 是很老套 但里面的无厘头创意真的很可取 像《康熙走了》请的嘉宾是过世的人 拿以前的新闻出来翻新一遍 还有那个催眠节目 重播这个想法真的笑死!就算没人看 因为自己喜欢也坚持下去这种精神做什么都是对的道理。就是最后摄影棚的闹剧毫无逻辑毫无条理 都不知道在演什么……林明祯真的好可爱好漂亮 特别表扬一下刘冠廷 演这种傻子角色也得心应手的确厉害(也看得出他真的身怀绝技)。豆瓣里图少得可怜 我来加点吧 希望多点人看看 也是挺有趣的! (展开)

1 我也不在乎 看过 2019-05-28 22:40:47

#疯狂电视台疯电影 今年两岸电影展看的第二部片子,笑得畅快还偷偷抹了一把泪😢 作为曾经在夕阳产业呆过的人,各种辛酸、碎牙、汗与泪体会的更加通透。也为剧中角色把热爱当事业心甘情愿地付出感同身受。随着岁月的轮转,倾注了热情与热爱电视节目、电视剧、球员等逐渐告别和落幕,离别仍然是不愿承受之重。 贺岁档拍出了青春爱情片的清纯与义无反顾实在惊喜,奈何舞台剧导演电影处女作对于媒介的不熟悉,镜头调度也十分青涩,... #疯狂电视台疯电影 今年两岸电影展看的第二部片子,笑得畅快还偷偷抹了一把泪😢 作为曾经在夕阳产业呆过的人,各种辛酸、碎牙、汗与泪体会的更加通透。也为剧中角色把热爱当事业心甘情愿地付出感同身受。随着岁月的轮转,倾注了热情与热爱电视节目、电视剧、球员等逐渐告别和落幕,离别仍然是不愿承受之重。 贺岁档拍出了青春爱情片的清纯与义无反顾实在惊喜,奈何舞台剧导演电影处女作对于媒介的不熟悉,镜头调度也十分青涩,偶发出戏。前半部分五星,羡慕台湾对于娱乐和贺岁的理解既传承又泛美,后半部分狗血drama断崖式跌破及格线,实属可惜。 PS.听完映后谈好想去台湾体验这种“疯狂”自由的互动舞台剧! #WrightThatDown (展开)

0 王新禧 看过 2020-09-29 23:12:55

6分

2 品客 看过 2019-08-31 21:28:46

我这样看着台湾综艺长大的电视老儿童,按理说应该被康熙、大闷锅、大学生了没这些节目的情怀感动得一把鼻涕一把泪的,但完全没有,只能说电影不是电视,拍得太差了,唯一一场好戏就是大魔王带他们去看综艺节目道具垃圾堆的时候,那是真正的电影场景,但可惜在这个场景里竟然没发生任何剧情,服了。

> 更多短评 9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疯狂电视台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SLOW 2024-01-27 22:19:36

疯狂电视台

快板解说棒球赛。台湾的电视还有这种骚操作?郭德纲可以考虑解说国足的比赛。 各种奇葩手段,“一切为了收视”(大老板是想打压收视,男主等热血电视人却一心想搞好收视,而观众则喜爱奇葩节目),不过编剧创意不行啊,并不搞笑,而且讽刺味道不足(可以讽刺大陆的综艺抄袭,跟...  (展开)
今田美樱 2019-12-29 21:03:50

当台湾人开始怀念那个年代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在耗资巨大,专堆卡司的真人秀彻底成为电视内容霸主之前,我们的选择其实是很多的。是创意赋予了一个个精彩节目灵魂,是那些拼过头的综艺人们让它焕发生机,经费有限和急中生智让那些节目变得与众不同。观众看到的是碰撞,不是吓死人的冲撞。 一家招牌都不亮的待收购电视台,被...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游侠一笑 2019-06-22 22:53:10

综艺段子串烧

不少台湾综艺人来撑场,但这不像电影,而像综艺串烧,另类段子电影。 快板解说棒球赛。台湾的电视还有这种骚操作?郭德纲可以考虑解说国足的比赛。 各种奇葩手段,“一切为了收视”(大老板是想打压收视,男主等热血电视人却一心想搞好收视,而观众则喜爱奇葩节目),不过编剧...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疯狂电视台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