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岭之花的剧评 (171)

蓝詹 2018-07-12 16:13:13

直男编剧是怎样意淫美女的

先从别的剧说起。《非自然死亡》的编剧野木亚纪子受访时表示,三澄美琴的角色是按照她对于石原里美的认知所写,而十元本人也在采访中表示过,她被要求表演得尽可能自然、像她自己就好。由此大家看到了一位职业女性,专注低调地做事,信念坚定,有道德有操守。 有趣的是,同样有...  (展开)
2018-07-13 12:23:30

花非花 (花艺作品更新完毕)

花非花,雾非雾 夜半来,天明去 来如春梦几多时 去似朝云无觅处 -白居易 谢谢大家 本剧 花道场外指导为 日本草月流理事 大谷美香先生 (附记:记得以前写过一篇《料理仙姬》的剧评,那是因为读书时曾在日料打工 所以感触蛮深 现在恰逢我正好又是一名花艺师,师从日本大友洋先生...  (展开)
没有人 2018-09-05 22:23:34

生花作品解析--第2话『月岛流』、第4话『莲之姿』、第8话『对决』、第9话『神宫流』、完结

解析告一段落,个人能力所限,仅指出部分纰漏及涉及的花道知识。有兴趣可以自行按照关键词找资料,日语不行的,可以谷歌繁体资料。 以下分为『背景介绍』、『客观事实』、『个人观点』。 本剧的花道监制大谷美香,是草月流一级师范理事,是资格认定的最高等级。 本剧生花作品相...  (展开)
小吃家pete 2018-07-13 12:03:30

台上是月岛,台下才是自己

没说的那么不堪吧。不要和unnatural比,这是治愈系走向的。吐槽不像大小姐的,高岭之花又不是高冷之花。台下和台上本身就是不同的,专业束缚了性格中热情、自由的部分,才会在巨大打击后出现各种性格串场。大小姐家里布置和气氛就是高冷,大小姐真的是因为被悔婚失去味觉?说几...  (展开)
_Medjay_ 2018-08-02 16:48:42

刚看完第四集,我觉得某些恶评真的过分了

一、吐槽十元演不出大小姐气质的 第一集,通过开篇对月岛桃跟踪前男友的描写,可以明白这是一个被旧情伤得很深的角色,前男友的背叛成了月岛桃精神崩溃的诱因,也成为了她遇见风间直人的契机,她与直人的交往,在夜场卖醉,都是自我疗伤,自我麻痹的一种方式;但在花道界,在明...  (展开)
草鱼笔记 2018-07-14 08:54:01

《高岭之花》第一集,开战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多图杀流量,请注意== 1.感谢所有字幕组。如何你不是日语通,请找3个以上不同字幕组的版本,然后对比一下,找出适合自己的字幕组。这是最最最重要的准备工作,翻译的水平会直接决定观看体验。 本人常选的字幕组(排名不分先后):猪猪,人人,日菁。 2.远离低质量公共号。为...  (展开)
草鱼笔记 2018-08-31 05:49:31

《高岭之花》第八集:其实,很简单。

1.感谢所有字幕组。如何你不是日语通,请找3个以上不同字幕组的版本,然后对比一下,找出适合自己的字幕组。这是最最最重要的准备工作,翻译的水平会直接决定观看体验。 本人常选的字幕组(排名不分先后):猪猪,FIX,日菁,人人。 2.夹带大量本人私货,而且绝大多数是脑洞。 ...  (展开)
Evarnold 2020-12-29 09:00:58

《高岭之花》与EVA(自由自在地吹一把)

《高岭之花》遭遇了在我看来是不可思议的奇怪滑坡。明明是部神剧好吗。 该剧于2018年7月开播。就在半年前,《非自然死亡》的巨大成功让十元志得意满,而她一年后的《天国餐馆》却迎来了真正的滑铁卢,今年的《默默奉献的灰姑娘药师》也是不温不火。由此带给人的印象是,《高岭...  (展开)
草鱼笔记 2018-07-20 10:34:59

《高岭之花》第二集 悲伤传递进行中

=多图杀流量,请注意== 1.感谢所有字幕组。如何你不是日语通,请找3个以上不同字幕组的版本,然后对比一下,找出适合自己的字幕组。这是最最最重要的准备工作,翻译的水平会直接决定观看体验。 本人常选的字幕组(排名不分先后):猪猪,人人,日菁。 2.远离低质量公共号。为了...  (展开)
草鱼笔记 2018-08-06 22:13:23

《高岭之花》第四集:I love you with all my heart

周中回家参加朋友的婚礼,文章迟到这么久,很抱歉。 1.感谢所有字幕组。如何你不是日语通,请找3个以上不同字幕组的版本,然后对比一下,找出适合自己的字幕组。这是最最最重要的准备工作,翻译的水平会直接决定观看体验。 本人常选的字幕组(排名不分先后):猪猪,人人,日菁...  (展开)
ZOOEY佐衣 2018-12-25 23:23:32

补番|石原里美《高岭之花》同款穿搭合集(更新至EP09)

公众号:ZOOEY佐衣 8-9集穿搭: https://mp.weixin.qq.com/s/2ADSR63L3VVaYHJEFpvrjw (点击链接拉至底部可见前7集内容) 第1集穿搭 在秋季档刚刚结束、冬季档尚未开始之际,我们决定推出「补番计划」,对过去几季的热门日剧穿搭进行整理。 而第一部要做的剧,就是石原里美女士...  (展开)
草鱼笔记 2018-07-27 23:41:35

《高岭之花》第三集:Let me be your teddy bear

1.感谢所有字幕组。如何你不是日语通,请找3个以上不同字幕组的版本,然后对比一下,找出适合自己的字幕组。这是最最最重要的准备工作,翻译的水平会直接决定观看体验。 本人常选的字幕组(排名不分先后):猪猪,人人,日菁。 2.夹带大量本人私货,而且绝大多数是脑洞。 音乐...  (展开)
WJWSH 2018-09-21 17:29:04

失望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高岭之花的设定是很带感的,十元的和服定妆照也是美美的,让人很期待。可是成品真是让人非常失望啊。 这是什么大小姐!你对背叛的未婚夫念念不忘没问题,但和自行车男的相识发展相恋都让人觉得cheap啊!从接吻发展到上床都好突然。对认识不久不熟的人相处随便到甚至到轻浮的感...  (展开)
《看电影》 2018-08-21 16:21:58

狗血的爱情只不过是噱头而已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十元”(石原里美啦)妹子又演爱情剧集了,只不过嘛……这次男主不是个帅哥。 这部“美女和野兽”的剧集,就是7月份播出的《高岭之花》,目前已经放出6集。 原本觉得这部剧也就是传说中“癞蛤蟆吃天鹅肉”的俗套戏码。 确切的说是“小姐和流浪汉”模式。(原谅我用迪士尼经典爱...  (展开)
Extragalactic✨ 2020-05-18 01:09:47

第二次看高岭的一些感想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重看高岭。 实时追剧的时候,很多地方都看的一知半解,通过这次重看又加深了我对高岭这部神剧的理解。 プーさん(男主)是一位让我产生了强烈的崇敬之情的角色。全程看下来,随着剧情的逐渐深入,越发觉得プーさん(男主)的境界实在太高,但他同时又很接地气,脚踏实地且实在...  (展开)
青一Q1 2018-08-31 01:15:20

剧情是有些迷,但也非常认真地探讨了艺术

野岛伸司《高岭之花》 故事中的花道世家当家一直在背后默许甚至亲自为自己的两个女儿制造苦难,让其崩溃,甚至让女儿遭受背叛来体验孤独和绝望,他说艺术家需要苦难来成就。需要痛彻心扉,化为碎片,再一片一片为自己重组,然后成为自己。艺术家不是不可以幸福,而是幸福了,艺...  (展开)
草鱼笔记 2018-08-24 22:01:38

《高岭之花》第七集:你向我伸出拳头,寂寞地笑着

1.感谢所有字幕组。如何你不是日语通,请找3个以上不同字幕组的版本,然后对比一下,找出适合自己的字幕组。这是最最最重要的准备工作,翻译的水平会直接决定观看体验。 本人常选的字幕组(排名不分先后):猪猪,FIX,日菁,人人。 2.夹带大量本人私货,而且绝大多数是脑洞。 ...  (展开)
凌刺猬 2018-07-13 23:05:05

一支鲜花引来一堆牛粪

一支鲜花……后面怎么接呢。需要绿叶衬托,或者,插在牛粪上。 野岛伸司的脚本总是怀有美好的愿景,习惯于在爱情故事主线中加入对于社会问题的思考和批判成分。对现实常用鲜烈笔调描绘出深度,却时常带有浪漫主义的故事编排尽管令人钦佩,笼统地被归结为直男视角也未尝不可。 ...  (展开)
松鼠 2018-08-31 07:17:35

高岭之花第八集看后想法

看了他人的剧评本来想在他剧评下评论的但是一不小心想说的有点多所以我就发了一个剧评(主要是内心的想法与疑问),希望有想法的小伙伴可以和我一起探讨+脑洞+''解密'' 我比较赞同另一个自己应该有多种获得方式,而且我觉得整部剧桃的母亲是一个很关键的线索, 桃是母亲和司机的...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后页> (共171条)

订阅高岭之花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