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途叵测的剧评 (5)

卢小小胖墩 2019-08-30 06:53:25

这结局

看的第二部泰剧,整体感觉还不错,女主的颜值我觉得还是很不错的!女二那个叫什么林音的我真的受不了戏里戏外就没看见过那么饥渴的女人,除了毕依其他差不多少的男的都和她睡过,真是没谁了!现实生活如果身边有这样的祸水真的是倒大霉了!男主的性格我是不太喜欢尤其没分手前...  (展开)
幻影 2019-04-21 10:38:18

感觉这部剧有点崩啊!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艾欧身为金牌经纪人,公关处理却是那么稚嫩糟糕,她家艺人发生丑闻,还要靠她家艺人的决定?等男二发声明?我真看不到她有哪点金牌经纪人的作风,艺人被抢广告,被羞辱,只会跟在屁股后面和稀泥,完全没有应对方案。艾欧身为一个金牌经纪人,那些明星应该完全以她马首是瞻才对...  (展开)
F 2019-02-13 20:19:08

撕裂开的人性在名利圈不堪入目

女人之间,大致基本就是这个样子。 故事有浮夸成分,但有些争斗到蛮真实的。帅哥美女的皮囊,争名逐利的心。龌龊手段的利益争斗和从此平步青云的欲望。 演员的基础演技也都在线。男主也挺帅的。就是世界太小了。估计也是拍片资金有限。 女人不容易,丑的不易,美的也不易。 尤...  (展开)
翻飞反反复复 2019-01-24 19:23:14

一个个都没有按照人设在走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艾欧可能是电视剧里最糟糕的经纪人了 现在看到第23集,好人那边基本上是被吊打,男女主身边的人一个比一个没用,艾欧一开始设定是最好的经纪人,结果只知道和稀泥和心存幻想,男女主感情问题她只会说“求求你们了”,男主被下药出轨她居然说男女主都有错,那没错的只有那个下药...  (展开)
雅風bie 2019-01-15 20:45:49

泰圈真乱全因自己的欲望吗?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娱乐圈真乱,娱乐圈是非多,娱乐圈没真爱?”等等,这些都是关于娱乐圈的负面因素 。 本剧因为一个女人bee受不了自己一手捧红的过于爱职业男朋友push火爆而因妒生恨,背叛了对自己事业有恩的师傅,另起门户的bee一心只想报复,而花心男主也在事业上升期找到自己的真爱女二,...  (展开)

订阅星途叵测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