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大反攻 The Mitchells vs. The Machines (2021)

导演: 迈克尔·里安达 / 杰夫·罗韦
编剧: 迈克尔·里安达 / 杰夫·罗韦
主演: 奥利维娅·科尔曼 / 埃里克·安德烈 / 玛娅·鲁道夫 / 查琳·易 / 丹尼·麦克布莱德 / 艾比·雅各布森 / 弗莱德·阿米森 / 克莉丝汀·泰根 / 玛德琳·麦格劳 / 亚历克斯·赫什 / 柯南·奥布莱恩 / 萨西尔·扎玛塔 / 约翰·传奇 / 贝克·班尼特 / Griffin McElroy / 杰·费罗尔 / 布雷克·格里芬 / 迈克尔·里安达 / 丝凯拉·格雷
类型: 喜剧 / 科幻 / 动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加拿大 / 中国香港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21-04-30(美国网络)
片长: 113分钟
又名: 一家人大战机械人(港) / 一家断线救地球(港) / 米家大战机器人(台) / 无线之战(台) / 米歇尔大战机器人 / 米歇尔一家大战机器人 / 米切尔一家大战机器人 / Connected
IMDb: tt7979580
5星
13.8%
4星
42.2%
3星
38.6%
2星
4.9%
1星
0.5%

智能大反攻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智能大反攻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156 条 )

热门 /  最新 / 

44 Run 看过 2021-05-05 15:23:28

真的很无聊,4分

155 sad sack 看过 2021-05-03 14:28:15

3.5老爸上youtube太可爱了。中产家庭喜剧,没人能拍过美国了吧。executive producer居然是古天乐~

122 水脉 看过 2021-05-03 01:28:45

剧情超级老套,但又有很多脑残搞笑的地方,就像洗脑小视频一样特别没营养但是能逗的人哈哈大笑。不及格的是,明知道煽情特别假,自己都吐槽自己,还非要煽情,一段段煽情特别破坏节奏。还有就是人物设定很肤浅,大女儿认为跟家里叛逆、跟大学里的狐朋狗友混就是酷,小儿子典型中二nerd、什么都不认只认恐龙,妈妈嫉妒在instagram上很体面的邻居,爸爸手工达人、电脑盲什么的。再有就是鸡贼地拉踩了facebook,... 剧情超级老套,但又有很多脑残搞笑的地方,就像洗脑小视频一样特别没营养但是能逗的人哈哈大笑。不及格的是,明知道煽情特别假,自己都吐槽自己,还非要煽情,一段段煽情特别破坏节奏。还有就是人物设定很肤浅,大女儿认为跟家里叛逆、跟大学里的狐朋狗友混就是酷,小儿子典型中二nerd、什么都不认只认恐龙,妈妈嫉妒在instagram上很体面的邻居,爸爸手工达人、电脑盲什么的。再有就是鸡贼地拉踩了facebook, apple, amazon甚至tesla这些AI科技巨头,但是对netflix, instagram, youtube这些同样用AI收集大众信息给人洗脑的公司用力推崇,一个instagram拍小视频的破filter,这么单一的元素在电影里大书特书 (展开)

55 天马星 看过 2021-05-07 19:02:19

科尔曼太可爱了,她一开口我就想笑~另外,制片人居然有古天乐,不过这片子倒也像是他这种老二次元会做的项目~

57 任仁忍 看过 2021-05-03 22:20:57

画风不错,故事有点拉跨,强行搞笑的片段略多,一些反复出现的恶搞也不是很有必要,致使节奏混乱。整体也有点过分“欢乐”了,削弱了家庭冒险故事本该有的紧张感——尤其本片还是那种混搭了科幻、动作的强刺激类型。另外古仔居然是本片的执行制片人之一,扒错

> 更多短评 815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智能大反攻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9 条 )

滴溜滴溜转 2021-05-06 13:41:41

梗不能停!导演在《智能大反攻》中夹带了多少私货?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索尼动画在2018年《蜘蛛侠:平行宇宙》大获成功后,其大胆创新的2D与3D拼接式画风得到了市场的充分肯定,自然而然地延续到了后作《智能大反攻》中。烟火般酷炫的笔触在荧屏上爆炸,突变,起承转合,信息量巨大,给主创们提供了充足的藏梗空间。我自己在观看电影时,除了被亮瞎...  (展开)
2j的花果山 2021-12-13 21:23:07

爱是勇敢做自己,也是让家人勇敢做自己!

彩蛋多多,惊喜满满,我们一家子看得非常欢乐!本片尤其适合有女儿的爸爸,以及有爸爸的女儿(感觉是句废话?)。 这部动画片是拍给孩子们看的,也是拍给爸爸妈妈们看的,无论父母还是孩子,我们都能在大笑之后收获感动和感悟。是啊,我们都需要成长,成长为那个更好的自己。 ...  (展开)
yiyier 2021-06-08 15:51:19

当有一天,断网即是世界末日

如果从影片译名的实用性和商业性角度考虑,索尼动画新片《智能大反攻》应该按照其英文片名直译。突如其来的机器人大反叛打乱了主人公米歇尔一家的自驾之旅,原本有些隔阂的一家人在危机中增进了理解和信任,齐心协力打败了机器人,拯救了人类——《米歇尔一家大战机器人》。准...  (展开)
超级电影迷1973 2021-05-07 14:51:55

《超人总动员》和《疯狂原始人2》的杂糅版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2021美国动画片《智能大反攻》,豆瓣评分7.6。 本片是奥斯卡最佳动画片《蜘蛛侠:平行宇宙》团队打造的,在画风上很近似,是手绘画风的CG3D动画片,这种动画片的视觉特点是既有2D手绘的画风、又有CG3D的流畅度。 这是一部融合了诸多元素的娱乐动画片,科幻、喜剧、家庭、动作、...  (展开)
莫选好片 2022-03-21 17:40:59

2021年最佳动画电影,反套路、多元化,这阵容太强大了吧!

还记得当年,只要有皮克斯或者迪士尼的电影上映,奥斯卡最佳动画电影肯定逃不出迪士尼的手掌心。 最近几年的情况有所改变,除了《心灵奇旅》等少数神作,动画电影的制作水准差距越来越小,迪士尼和皮克斯很难再出品碾压其他公司的作品了。 尤其是去年,一些动画公司尝试反套路...  (展开)
阿呆 2022-02-02 00:09:43

亲情只是肥沃的土壤,理解和支持才是开出的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Family always win! ★我真是超爱这画风! 我的天,这画风简直是长在我的审美爽点上! 开头的哥伦比亚logo就好欢乐啊~真是受不了这些小星星小心心小花花小彩虹啊~ 还有动不动弹出来的小手绘~ 一言不合就炸毛的人物卡通形象~ 手绘风+动画人物的二次人物画像~ 超酷的战斗绘...  (展开)
评欣而论 2023-02-09 23:21:28

【智能大反攻】推荐指数:四颗星,虽然老套,但是充满欢乐与爱还有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第2030部 2022年,喜剧科幻动画冒险电影《智能大反攻 The Mitchells vs. The Machines》 上来还是要说,这个电影的名字好长,也好俗套。 但是翻译的更加随便,以为会是一部很普通的电影。 但是一个想当导演的主角,怎么可能没有梗呢。 简直都被这个团队玩炸了。 不难想象他们创...  (展开)
夜观风 2023-01-31 11:39:34

让我们换一种离家的姿态

无论是孩子长大后和父母的隔阂,还是人工智能发展后奴役人类。这些话题都太过普通和大众化。所以如果没有独特的风格很容易沦为平庸。但让女儿痴迷电影,然后以此作为基底发散,拓展出了一种新的表达方式,这可以说是这部电影在平庸中找到的突破口。 当狗警官的KUSO短片不断地给...  (展开)
苹果葡萄醋 2022-06-16 22:06:40

推荐一下

这部动画电影,集合了当下比较流行的元素,感觉包括了表情包、动态表情、漫画、短视频、鬼畜,特别有趣。我不太会总结,就直接分点说:(涉及剧透) ①主题还是对家庭的解读,家人之间需要互相理解,常常沟通😘当然还包含了人对自我的突破 ②主角一家的邻居是“网红”,因为...  (展开)
最帅的TINY 2022-06-15 09:43:15

观后感

最近对夏天特别着迷,于是以暑假为题材的电影和动画成为亓纪观看的标准之一。前段时间看了《夏日友情天》,除了后面的翻转和人类的态度变化太快以外,其他方面还是挺不错的。观看《智能大反攻》的原因很简单:这部影片的导演也是《怪诞小镇》的导演,那是亓纪看到过的最好的暑...  (展开)

> 更多影评 39篇


讨论区   ·  ·  ·  ·  ·  ·

都是在哪里看的呀? 来自术烨 5 回应 2024-03-09 23:31:28
B站删减了5分钟? 来自糖分 2023-12-06 10:48:08
哪位电子老师能告诉我!! 来自电子麻辣汤头 2023-11-19 13:03:55
netflix苹果app里搜不到这个啊 来自朋克不死 8 回应 2023-09-29 06:20:10
有人知道豆瓣日历的封面是什么吗? 来自冴木 9 回应 2023-07-11 10:15:4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9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智能大反攻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