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报:锁定 第一季 Gen: Lock Season 1 (2019)

导演: Gray G. Haddock
编剧: Gray G. Haddock
主演: 达科塔·范宁 / 迈克尔·B·乔丹 / 麦茜·威廉姆斯 / 山寺宏一 / 大卫·田纳特 / 艾莎·凯特·狄龙 / 格什菲·法拉哈尼 / Blaine Gibson / Gray G. Haddock / Chad James / Lindsay Jones / Miles Luna / 莫妮卡·蕾尔
类型: 科幻 / 动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9-01-26(美国)
季数:
集数: 8
IMDb: tt7945066
5星
26.7%
4星
42.7%
3星
25.2%
2星
4.1%
1星
1.2%

情报:锁定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情报:锁定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4 条 )

热门 /  最新 / 

5 不加糖 看过 2019-03-15 23:32:50

EVA+高达+黑客帝国元素。谁是我?副本和本体,当脱离了身体又什么来界定我就是我??动作流畅打斗戏很精彩,对场景渲染不太在意。山寺宏一大叔在一众英美配音中也丝毫不逊色。

2 大罗 看过 2020-05-10 01:02:48

纳米科技统治世界:更加微小的机器科技,更加快速的反应,

4 某宅 看过 2019-02-09 15:32:35

各种即视感,比上作好看

4 牧三洵 看过 2019-04-29 16:05:41

说实话,没啥新颖的,除了复制品击杀本体意识蛮有看头,属于老题材拍得好范畴。配音阵容也太强大了吧……简直不用猜我是为了谁看这部动漫的……我都很服我自己,居然能有一天痴迷一个演员到这种程度。

2 CHACHA 看过 2019-10-27 00:58:13

Power Rangers 2077

> 更多短评 12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情报:锁定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欧文葵 2021-01-25 00:17:43

都说像高达EVA之类

我翻看很多短评都说像高达像EVA,一直在找有没有和我一样觉得这机甲像全金属狂潮里男主的机甲,现在人对动漫也好电影也罢总要求过于苛刻,一部动画片的出版有很多因素,剧情,画风,动作流畅度,编辑,音乐,配音等等等等,总体不错的话我觉得还是值得鼓励的,而不是一味的否定...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情报:锁定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