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悟空 (2018)

导演: 叶伟青 / 王以立
编剧: 阿伦·门德尔松
类型: 喜剧 / 动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 中国香港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8-07-14(中国大陆)
片长: 85分钟
又名: 小悟空 3D / 小金刚纽约大冒险 / 纽约行者 / Monkey King Reloaded
5星
2.9%
4星
5.8%
3星
36.2%
2星
33.3%
1星
21.7%
好于 5% 动画片
好于 4% 喜剧片

小悟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56 条 )

热门 /  最新 / 

8 橘猫爱吃鱼 看过 2018-07-19 14:04:25

故事情节比较简单,宣传正能量,适合小朋友看。

66 第一印象很重要 看过 2018-07-14 08:39:35

不要看,会让孩子怀疑自己智商的。

6 颓废少女 看过 2018-07-14 18:59:37

分镜不错,故事太单薄

0 豆友1174140 看过 2019-05-26 23:45:10

合格啦,不至于这么低分

5 Miyako 看过 2019-02-24 15:42:06

哈哈哈哈,美国🇺🇸警察👮居然是沙僧转世,哈哈哈哈哈,太扯了

> 更多短评 35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小悟空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akkax TV 2023-01-19 19:04:23

电影小悟空

大森原本是一只动物园里的金丝猴,他梦想自己有一天能成为——齐天大圣孙悟空。 大森与管理员观观有着深厚的友谊,有一天,神秘怪物把观观绑架去了纽约,这背后的原因竟然和几千年前孙悟空师降妖除魔有着莫大的联系。 大森赶到纽约营救观观,发现控制观观的邪恶力量就是孙悟空...  (展开)
心有翅膀 2018-10-16 15:10:25

大森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大森是只可爱勇敢的小猴子,虽然开始有些自负,但是经历了重重难关汲取了教训,克服了心中的那个小自我,在八戒大师的指引下,成长为齐天大圣。结尾八戒大师为了救大家死了,看到这里鼻子酸酸的,但是“剧中彩蛋”有木有,镜头在动物园里移动,移到这个可爱的小猪,你发现它的...  (展开)
shingo 2018-07-16 10:50:57

观影小憩

我是带小朋友去观影的,但是观影效果真的算不上优秀,太暗了,还是3D的,我都担心小朋友的眼会不会受影响。故事情节方面,儿童片级别吧,小孩能看懂,大人不算喜欢。抱歉中间睡着了几次。最后说下最有趣的地方,我带的是六岁的还没有上小学的小朋友,结果电影是英文对白,中文...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娱史通鉴 2018-07-08 15:27:08

六小龄童,假如孙悟空穿越到21世纪,你觉得他会遇到什么?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说到国人最熟悉的文学作品,四大名著绝对是一代代人口耳相传的经典。其中受众面最广的,要属上至耄耋老人、下到三岁孩童都能读的《西游记》了。 根据《西游记》改编的衍生作品也是数量众多,除了根据原著认真翻拍的之外,还有不少脑洞大开的作品(《七龙珠》、《大话西游》、《...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讨论区   ·  ·  ·  ·  ·  ·

本来就是儿童向的电影,有些人要求咋那么高? 来自大恐龙好萌 9 回应 2021-02-13 07:59:41
寰亚投资的,监制是黎明 来自Mike Suen 2 回应 2018-08-05 16:32:54
我想知道给这些动画电影打分的,是不是都去看了? 来自之汶 2 回应 2018-07-16 08:44:14
很中国~ 来自侠盗99 2018-07-14 19:07:55
呵……呵呵 来自草莽 2018-07-13 09:10:54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5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小悟空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