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鹰追击 (2017)

导演: 宋军
编剧: 宋军
主演: 孙蔚微 / 苗亮 / 王茜 / 常晓阳
类型: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7(中国大陆)
片长: 85分钟
又名: Police Tracking
暂无评分

猎鹰追击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8 条 )

热门 /  最新 / 

8 Ludwig 看过 2018-07-24 20:30:37

ccav6患者打卡

3 Hunterchou 看过 2018-10-14 19:31:09

央视六181014黄金档,爸妈在看,还说好看(鬼鬼)我一看到那女演员在说“吴彤 你看着我啊”,台词剧情尬得很,演员也不行,就立马远离了电视机,这电影模仿了好多电影的感觉,放普法栏目剧里放还差不多(央视十二普法栏目剧里都好多比这电影好看)

2 Bravo 看过 2018-06-05 13:33:53

CCTV6影片

1 耍流氓的地主 看过 2018-05-16 12:49:01

尬影➕打卡 cctv6首播后第二天贴标

5 豆友156192787 看过 2018-07-24 20:31:31

抄袭《绝密跟踪》一眼就可以看出来

> 更多短评 4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猎鹰追击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游侠一笑 2018-06-05 20:59:30

国产警匪片要么就是太主旋律,要么就是太悬浮(比如本片)

个人直觉编剧是闭门造车,不熟悉刑警内部事务,简直是把重案队当职场剧的办公室来拍了,下属还直闯上司的办公室,然后女上司正换衣服。呵呵,下属又不是有突发的重大事情要第一时间告诉女上司,现实中一个下属这样闯上司办公室,分分钟给“炖冬菇”穿小鞋换岗甚至炒鱿鱼。 还有...  (展开)

讨论区   ·  ·  ·  ·  ·  ·

无力吐槽,东施效颦之作 来自如虎添翼 2021-03-19 09:18:56
什么玩意儿 来自豆友156192787 4 回应 2019-04-14 21:10:29
跟踪的中国版吗? 来自圆谷籽 2018-10-14 18:40:04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猎鹰追击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