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芸众生 All These Creatures (2018)

导演: 查尔斯·威廉姆斯
编剧: 查尔斯·威廉姆斯
主演: Yared Scott / Mandela Mathia / Helen Hailu / Melody Demessie / Melchisedek Nkailu
类型: 剧情 / 短片
官方网站: http://allthesecreaturesfilm.com/
制片国家/地区: 澳大利亚 Australia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8-05-18(戛纳电影节)
片长: 13分钟
又名: 天地万物(港) / 儿子的自白(台) / 所有这些生物
IMDb: tt8296622
5星
14.5%
4星
45.3%
3星
33.3%
2星
5.8%
1星
1.0%
好于 11% 短片

芸芸众生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芸芸众生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70 条 )

热门 /  最新 / 

8 胤祥 看过 2018-05-19 06:34:16

#Cannes71# 短片竞赛。全靠酷似雷蒙德·卡佛调调的旁白来结构影片,人物也都蛮卡佛。感觉短片奖应该就是这个了。

3 LoudCrazyHeart 看过 2019-12-04 13:45:57

旁白对影像的绝对占据导致了抵抗性和无效性的产生。

0 亵渎电影 看过 2020-02-23 14:34:54

情绪把控的非常流畅。

2 黑狗成 看过 2019-03-19 12:56:10

分镜方面,导演有做惊悚片的潜力。

3 幻影刺客 看过 2019-12-10 17:50:27

一个十岁左右的孩子从行为失常的父亲身上开始重新思考人生,他敏感地捕捉了周围的噪音——不仅有各种生物发出的声响,还有各种对他们的流言蜚语,像日记一样的独白贯穿整部短片。镜头、剪辑和录音都很成熟,是我喜欢的风格。

> 更多短评 17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芸芸众生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鸡小毛小蒜小皮 2023-12-18 20:50:26

内心的轰鸣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长长的旁白和着蝉鸣。蝉鸣震耳欲聋,像是信号,像是警告。这蝉鸣其实发自内心,但是我们所有“正常人”已经听不清,不了解,丧失了与内心声音的联系。 男孩的父亲疯了,老一辈的人说他被附身了,牧师说他要处理好和上帝的关系,医生说他脑子病了。可是如何分辨,这是疯子还是真...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星星点灯 2019-12-08 18:53:01

戛纳金棕榈短片《芸芸众生》

森森大军 影评人 讲师 编剧 回答影迷提出的以下问题 1 本片到底想说明什么?艺术以及亮点在哪里? 2 片头的板球如何解读?片尾噪音怎么回事?蝉叫的背景音有何寓意? 3 大量特写镜头,对白与主题的关系! 4谈谈科技“兴”国……? 第71届戛纳电影节 主竞赛单元 短片金棕榈奖 ...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在哪可以看 来自宫本浩 2 回应 2022-11-21 22:13:48
m 来自巴拉万先生 2018-11-07 10:28:55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芸芸众生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