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逃生 Greenland (2020)

5星
2.1%
4星
10.3%
3星
49.1%
2星
32.1%
1星
6.3%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末日逃生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7088 条 )

热门 /  最新 / 

649 rice-burger 看过 2020-09-24 21:23:18

如果末日来临,最好是当一个事了拂衣去的志愿者,次好是当一个大难临头仍在放音乐的电台主持人,最不济也可以去老朋友家打牌或天台开派对。千万不要当东西掉了不知道捡、手环套在袖子外面、在行驶的车上打架…那样的人!

229 不知道叫什麼 看过 2020-09-26 23:35:12

四颗星都给这份温情吧,第一次有种,原来有个家真的也蛮好的。一直以来好像中国的家庭观念宣扬的比国外要深,仿佛只有我们才是真正的family first,可又有多少可以义无反顾的奔向对方,问了下自己,都没有答案,所以说越老越觉得感情真的是个奢侈品,难碰到难拥有难坚持。偶尔会留有幻想,希望有份坚定的温柔可以属于我。

451 小侠来了 看过 2020-11-13 20:49:24

不是灾难片!不是灾难片!不是灾难片!重要的话说三遍,别被骗了,特效镜头寥寥无几,海报涉嫌诈骗~

1605 彩云间 看过 2020-11-15 21:04:23

是不是每一个美国大汉的婚姻危机,都需要地球毁灭一次来拯救?

342 zhang 2nd 看过 2020-11-14 19:54:51

中段互相找人部分太拉跨,太催眠,非常劝退

> 更多短评 1708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末日逃生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54 条 )

Annaca 2020-11-14 13:10:01

真的不怪别人

救命药这种重要的东西,不留备份,不单独放,不随身放,不亲自管,居然就跟着毯子一起塞,上车之后扔后面?那你好歹一上一下,药在下毯子在上这样放啊!左右结构横着塞,不掉没天理。出发前赶时间你收拾行李太粗糙也就算了,后面在车上宁愿干坐着也不整理,这下好了,能走也走...  (展开)
momo 2020-11-14 10:23:00

无法用末日测量每一份人性,只能在逃亡中感恩每一份善意

如果你像John是个稍微有一点地位的普通人,在末日来临之际被政府赋予了免死金牌,而这个金牌还带有排外性,你是否还愿意带上别人一起逃亡。 在电影中,我们遇到了好的坏人(放过孩子妈妈和孩子的商店抢劫犯),也遇到了坏的好人(愿意让母子搭顺风车却在中途抢走孩子夺人生机的夫...  (展开)
长街 2021-01-10 19:54:11

噢浪费了两个小时的我们来吐吐槽

大家吐过的槽我就不吐了,我吐点新的。 1. 刚到空军基地只能带一个袋子上飞机,当妈的先把毯子塞了进去…(不能披在身上节约地方吗?) 2. 末日救命小飞机想上就上想下就下,不跟家人一起不肯上…(活命的事情诶,再想想?) 3. 逃命时刻满大街随便随便拦陌生人的车上…(正常...  (展开)
Kater 2021-03-06 15:40:52

不让我们一家好,你们谁都别想跑

来仔细分析一下这部中二电影的优质末日观: 1。 世界末日倒计时了,您还在大包小包收拾呢,女猪还在还要跟面包刷果酱呢,建议导演看一下10年前的中国春运,末日逃生应该要挑个扁担挂两只土鸡腌鱼一边篓子一边桶。再看看阿汤哥《世界之战》的末日逃生指南,1.一分钟内拿空冰箱的...  (展开)
YU SISI 2020-08-26 14:37:47

末日最可怕的事情,是没和我爱的人死在一起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次因为疫情之前带着俩娃去旅行,回不去中国,投奔了新加坡,结果一下子呆了大半年,暂时决定留下给孩子在这里上幼儿园。好久没去电影院了,我跟老公决定去看一场戏。新加坡院线现在只有几部不入流的片子,我们看时间安排选了马上要开始的Greenland,结果,没有想到,全程泪奔...  (展开)
天天向上 2021-01-12 00:32:35

末日来临——普通人死亡指南

彗星即将撞击地球,地表生物存活机会渺茫。 1.作为一个普通的没有任何优秀职业技能市民的我,没有收到政府发来的避难邀请卡…我老老实实在家观星…卒 2.作为一个普通的没有任何优秀职业技能市民的我,虽然没有收到政府发来的避难邀请卡…不安分的我驾车逃难,结果三环堵车…卒 ...  (展开)
Maggie_in_LA 2020-12-18 21:03:27

《末日逃生》:相当曲折又代入感强的末日灾难片

如果选年度最惊喜电影,绝对是这部了!海报做的很简陋,加上杰拉德·巴特勒的脸和灾难片题材,你一定觉得“Oh No,一定是烂片”但居然不是!这是我近年来看过的最好的灾难片!以至于我立刻想看第二遍。而且这的确是一部有很强代入感且相对来说写实感强的末日危机电影。经过了20...  (展开)
完全凌乱了 2022-09-27 08:56:47

论智商在线的重要性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不得不说,在拯救世界这块,一般没母亲啥事儿,女人只会在灾难来临时,在家无助地哭喊,等待丈夫的救援,甚至离婚后,带着富有的丈夫找前任帮忙。 从这些设定来看,大月亮国也是有性别歧视+刻板印象的,包括对母亲角色、职业、价值、智商的刻板印象。 [2012] 《2012》无疑是近...  (展开)
一阵山风 2021-02-20 21:59:39

女主人设太傻白甜

对男女主一家实在喜欢不起来,开头就是专家说说末日即将来临,大家都要完蛋啦。一片混乱时,男女主一家被视为精英得以选中进地下避难所,一家三口都戴上了政府发的幸存者手环。结果上了飞机,儿子的救命药忘带了,父母就这样把儿子的救命药和毯子一起乱塞,也是心大。 后来爸爸...  (展开)
蛮蛮 2020-11-17 11:46:38

小成本老套灾难片。

2星,小成本的老套末世毁灭灾难片, 想看大场面特效的就可以无视了。 因为投资有限,所以影片主要精力在于故事情节的演绎和人性的情感展示上,无非就是世界毁灭,人人自危,人性面领考验的同时,主角儿女多情,老人家也是个情种,孩子无助等等煽情桥段。不太通顺,有硬伤,闲的...  (展开)

> 更多影评 254篇


讨论区   ·  ·  ·  ·  ·  ·

没有素质就是好 来自feel 38 回应 2024-02-08 15:42:16
看完了我就跟媳妇讨论了行李物资储备问题 来自小石头 3 回应 2024-01-27 00:49:24
最大的bug 来自→Super Lee°จุ๊ 9 回应 2024-01-21 20:03:39
大家觉得结尾重建需要多久? 来自星书 2 回应 2024-01-21 19:49:30
MB,只有对未来重建有用的人才有生存权?差评! 来自李小麦 15 回应 2024-01-15 22:00:3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58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末日逃生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