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隐藏的影评 (4)

梅旁吹笛 2011-04-03 22:40:00

谁完美隐藏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为什么叫完美隐藏?大家好好想想,最后只有两个人活着?凶手是谁还不昭然若揭吗?维克多说过,那个女孩骗全家人云云。那个女孩也说过,都是我的错云云⋯⋯但逻辑上讲,其中的关键一点没有,就是动机是什么?维克多是变态杀人狂吗? 存在的可能是:1、维克多和那个女孩合伙...  (展开)
飞回来耶 2011-04-02 10:03:12

剧中v不是有质问小女孩杀了自己的父母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剧中v不是有质问小女孩杀了自己的父母吗?难到只有我认为她完美隐藏了?  (展开)
Awell 2009-06-10 21:32:08

为什么我总觉得那小女孩有问题呢?

剧情总感觉搞笑,看到结尾时又觉得没看明白,死的那家人真的是那个Victor杀的吗?那小女孩的神情一直让人觉得有问题。结尾吼的那句也不明不白的。 有谁看明白了的呀?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做事不能设假设 2012-03-03 14:14:53

太不幸了 导演编剧其实可以做的更好

太不幸了 导演编剧其实可以做的更好!  隐,蔽也。——《说文》   隐,微也。——《尔雅》   隐五刃。——《国语·齐语》。注:“隐藏也。”   则事可以隐定。  (展开)

订阅完美隐藏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