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羞子 (2018)

导演: 胡涛
编剧: 胡涛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8-05-05(中国台湾)
片长: 86分钟
又名: Dumb Men
暂无评分

偷羞子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0 条 )

热门 /  最新 / 

1 Clarissa0914 看过 2019-07-28 23:56:58

最近莫名其妙因为工作的原因看了很多小众的纪录片...中国人在家庭中极其不善言辞和沟通的性子,在这体现得挺好

2 焚紙樓 看过 2018-07-03 00:01:56

可與《獨自存在》作一互文。導演介紹自己片子就一句話:「這部電影悶死人。」想了很久,這話究竟是自嘲、雙關,還是三關.......

2 阝女 看过 2019-05-17 15:09:08

非常沉得住氣的攝影,很有氣質的片子,悶和困也是真的。不喜歡一個一個詞兒蹦出來的有氣無力的旁白方式,感覺分分鐘要斷氣了。拉拉雜雜講的故事沒記住幾個,感覺真的故事又沒講出來,是剋制吧,但可能又剋制過頭以至於阻礙傳達了。紀錄片在發展,擁有更多觀衆,但這類的片子,再過多久,觀衆也會是少的。但人家或能堅持成傳奇也未可知,向王兵看齊吧。

0 shan 看过 2021-04-11 20:31:51

最最温柔的凝视

0 桃子乐 看过 2019-05-02 15:34:33

的确也看到了童年记忆中的农村生活,但困是真的困,自己买的票,再困也要看完。

> 更多短评 4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偷羞子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灵活就业方格 2019-05-04 14:34:16

抱歉,我差点睡着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致人昏睡的纪录片。说实话,一个半小时的片长,前半小时真的就差点睡着,眼皮在疯狂打架。 偷羞子是方言,大概意思是不善言辞的人。 导演科班毕业,参加民间记忆计划,拿起摄像机拍摄自己成长的乡村。 片子有自己年迈的奶奶,精神异常的大叔,正在上学的侄女,还有站在摄影机后...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请问哪里可以看 来自动物凶猛 1 回应 2023-08-25 14:10:3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偷羞子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