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亚姆·加拉格尔:如初 Liam: As It Was (2019)

导演: Gavin Fitzgerald / Charlie Lightening
主演: 利亚姆·加拉格尔 / David Adcock / Debbie Gwyther / Christian Madden / Drew McConnell / Dan McDougall / Jay Mehler / Mike Moore
类型: 纪录片 / 音乐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9-06-07(英国)
片长: 85分钟
又名: Liam Gallagher: As It Was
IMDb: tt10215424
5星
72.6%
4星
22.5%
3星
4.4%
2星
0.3%
1星
0.1%
好于 73% 纪录片

利亚姆·加拉格尔:如初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09 条 )

热门 /  最新 / 

67 莉娅砸缸 看过 2019-07-05 00:20:30

离开缸缸挺好的,折腾迷茫后也算是自己学会飞了。哥哥妈妈还有莉嫂也真的挺宠他的,是个幸运的孩砸。自己做音乐还要继续加油啊,不要满足于现状。缸缸拜托你有时间康康你妹,粥可以不复婚一家人总要在一起啊

127 バイ菌17号 看过 2019-06-22 23:46:33

Liam 走下去 别回头

86 看过 2019-07-19 23:03:06

大家都看得清楚因为莉足够真实,“也许诺尔高估了音乐而低估了莉娅的重要性,孩子们不想成为诺尔,他们想成为莉娅”,“当他穿着橙色派克再次站到台前,十四岁的孩子也会就那样爱上他”。黛比也看得好清楚,“他一直生气愤怒责怪哥哥,因为他想念他了,他是他的哥哥啊。”最后一句诛心,“我很确定他如果没有想着用哥哥的眼光来看自己,他什么也不会做,他的每一场演出,这所有的全部,几乎都是为了观众中的那一位而已。”哎,我泪... 大家都看得清楚因为莉足够真实,“也许诺尔高估了音乐而低估了莉娅的重要性,孩子们不想成为诺尔,他们想成为莉娅”,“当他穿着橙色派克再次站到台前,十四岁的孩子也会就那样爱上他”。黛比也看得好清楚,“他一直生气愤怒责怪哥哥,因为他想念他了,他是他的哥哥啊。”最后一句诛心,“我很确定他如果没有想着用哥哥的眼光来看自己,他什么也不会做,他的每一场演出,这所有的全部,几乎都是为了观众中的那一位而已。”哎,我泪流满面…… (展开)

32 tata 看过 2019-07-09 10:00:01

将曾经不可一世的史上最佳摇滚主唱拉下神坛,去神化的纪录片。不过莉亚的心态还是不错的,对酷玩都真香了,马山芋的回复也是真贱。心里想着和好,嘴里却一直黑他哥,也算是萌点。“你演了一半撸粥的歌,一半你自己的歌……”“不,我演的全是我的歌”,有缸这话还是屌的。

96 ddawn 看过 2019-07-20 18:33:24

Kids don't wanna be Noel, they wanna be Liam.

> 更多短评 80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利亚姆·加拉格尔:如初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Nowaysis 2019-06-25 01:56:58

结尾的时候Paul Gallagher说的话

Quotes from Paul Gallagher: Kids don't wanna be Noel, they wanna be Liam. That's what's sort of come about again. Everyone's fucking in love with him. I think Noel overestimated the importance of music and underestimated the importance of Liam. I'm sure Lia...  (展开)
草宋 2021-05-02 00:12:34

热情天真真实

这部从一半开始就一直在哭了。 莉beady eye解散后状态差在哭,重新捡起音乐在哭,在Dublin和路边孩子们签名抱抱送gig票在哭,拿着个蓝色水杯就上了满载着等待他的石头的glastonbury还在哭。到最后莉在金门大桥跑步,乱七八糟的跟记者聊天说要好好生活现在每天都蛮健康演出前只...  (展开)
Mira 2019-12-12 13:26:54

养生莉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莉莉现在变成一个养生莉了,但是更淡定,更有魅力,有自己的人生哲学,真的替他开心。 但是他还想念哥哥的,哥哥还是早点回来吧~新的一年,哥俩会和好的~弟弟一直想着你呀。 我自己呢,现在很多想法和莉莉一样,觉得自然界很美,觉得活着很好,越来越学会珍惜。 永远爱莉莉,...  (展开)
达斯·必达 2019-12-01 23:39:14

看看这里的云

看看这里的云,这就是我为什么这么爱这世界,我这么不想死去,不想在酒吧度过后半生。 在你20岁的时候,对自己喜欢的摇滚主唱说走啊晚上去搓一摊,他说喔不我明天早上还要晨跑,你肯定会骂他去你妈的滚出这个乐队吧!不过到了我这个年龄,生活就得这样子进行了,懂? 他看着我...  (展开)
崖光 2020-01-12 23:00:15

Liam ,you live forever in my life.

我就是个莉吹!而且越来越疯狂的莉吹😭 "Kids don't wanna be Noel,they wanna be Liam."——《Liam Gallagher:As It Was》 看完纪录片,我才发现原来Liam真的成长了很多,他不幼稚,他只是真诚。我才知道原来《For What it's Worth》是Liam写的,没有Noel,经过迷茫,承受伤...  (展开)

> 更多影评 5篇


讨论区   ·  ·  ·  ·  ·  ·

那些旗子为什么要打码呀? 来自陈秀强 2 回应 2023-07-30 17:12:32
b站中字 来自一间自己的房间 2 回应 2022-06-14 07:43:15
WB 来自Sandi Griffin 3 回应 2020-03-07 20:02:2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利亚姆·加拉格尔:如初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