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真朋友 (2019)

导演: 张思麟
编剧: 梅英菊
主演: 杨颖 / 邓伦 / 朱一龙 / 许娣 / 谭凯 / 李晓峰 / 李芯逸 / 姚安濂 / 张晚意 / 徐好 / 田曦薇 / 倪大红 / 丁嘉丽 / 杨青 / 于明加 / 杨昆 / 尚铁龙 / 苇青 / 赵成顺 / 是安 / 陈薪璇 / 宋允皓 / 王德顺 / 吴彦姝 / 范湉湉 / 李鸣宇 / 何晶 / 孟秀 / 任洛敏 / 林琳奇 / 高果 / 董立范 / 邵逸凡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9-05-19(中国大陆)
集数: 48
单集片长: 45分钟
又名: 梦想·家 / 梦想家
IMDb: tt10357596
5星
5.9%
4星
9.7%
3星
18.1%
2星
23.9%
1星
42.4%

我的真朋友的分集短评 · · · · · ·

我的真朋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7086 条 )

热门 /  最新 / 

825 🌵 看过 2019-05-19 21:08:55

只有邓伦演技是好的

563 清辉夜凝 看过 2019-05-23 00:24:57

现在朱一龙的演技已经和杨颖在同一水平线上了

1237 找到一个好朋友 看过 2019-05-21 01:47:15

天!第5集母子线我一个爆哭,井然妈妈红着眼睛带着回忆、带着幸福、带着悲伤的神情说:其实井然的爸爸是个非常浪漫的人,太感染人了,这种情绪的传达厉害!3、4集井然这条家庭线缓缓展开,父亲在井然10岁左右离世(大概推算),母亲是个聪明、温柔而又需要关心的人,她第一次联系美丽让她来看看她花架的时候悄悄地抹摸着眼泪,对热情帮助她的真真有着恋恋不舍,第6集邵芃橙说:“(井然)像你一样吗?把自己的亲妈扔在国内,... 天!第5集母子线我一个爆哭,井然妈妈红着眼睛带着回忆、带着幸福、带着悲伤的神情说:其实井然的爸爸是个非常浪漫的人,太感染人了,这种情绪的传达厉害!3、4集井然这条家庭线缓缓展开,父亲在井然10岁左右离世(大概推算),母亲是个聪明、温柔而又需要关心的人,她第一次联系美丽让她来看看她花架的时候悄悄地抹摸着眼泪,对热情帮助她的真真有着恋恋不舍,第6集邵芃橙说:“(井然)像你一样吗?把自己的亲妈扔在国内,自己在国外”,看出井然与母亲对于家、房子之间有着相背的理解,在房屋不断交易失败的过程中,对人人有礼而疏离,温和的他也会动怒,在面对自己母亲的时候井然的展现着不为外人可见的愧疚与自责,这种情绪的转换在与母亲关系的展开中显得尤为打动人心。当房子不再是家与陪伴的载体,建筑也会失去灵魂。 (展开)

569 徐徐图之 看过 2019-05-20 20:05:34

房屋与家,一个永恒的话题!现代社会,哪个家庭都与房屋有一笔账!第一二集中,三个主人公已悉数出场,除了他们之间的感情线,我也期待井然与母亲之间的亲情线!

2293 我是可达鸭 看过 2019-05-19 19:36:26

朱一龙太帅了啊啊啊啊啊啊啊讲真baby的演技真的有提升,终于找到了适合自己的角色了。

> 更多短评 3708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我的真朋友的剧评 · · · · · · ( 全部 888 条 )

找到一个好朋友 2019-05-28 21:49:25

井然:大理石中藏真性,雕刻记录井然的笑容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朱一龙井然:大理石中藏真性,雕刻记录井然的笑容 首周播放过去,在1-2集中我一直关注的角色井然,有了与1、2集初见时完全不同的多面色彩,初识井然他就像神之手下完美的大理石雕塑,精致、冷静、克制,理性,但随着剧情的发展,他情绪表达丰富,性格逐渐立体,除了引起很多人...  (展开)
青青子衿 2019-05-17 19:56:21

《我的真朋友》涉及法律问题交流(完结)

《我的真朋友》已经有部分片花出来了,从片花中可以看出本剧剧情还是有部分聚焦在了房子问题上,男女主演也均是房屋中介销售人员,基于现实生活中有关房屋的法律纠纷越来越多,虽然不知道本剧可以有多深入的探讨,但想必无论如何也绕不过去相关问题,所以下面想和大家交流一下...  (展开)
摩卡 2019-05-20 02:00:58

打动人心的第一幕~井然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打动人心的每一幕~致朱一龙先生的井然 我的真朋友播放已过半,细数一下打动人心的每一幕。 {第一幕:金色的井然~第1集} 井然走近真真,他像是沐浴在阳光里的天使。他笑着看着,金色的光已模糊他的脸,可是隔着屏幕也能感受到井然的温暖。“同学,这是我的球鞋,你凑合穿一...  (展开)
七七八八 2019-06-22 22:27:08

井然亲情线、事业线、爱情线的梳理

一. 井然的亲情——孤独脆弱、被迫强大、渴望家庭温暖 井然对待家庭与亲情的态度大概要从白阿姨在他幼年时的态度谈起。大概是因为太忙,也或许是其他原因,白阿姨在井然小的时候无形中给予井然很大的压力,那时她更关注于井然的成绩,缺乏对井然的陪伴以及对井然内心的关注。而...  (展开)
徐徐图之 2019-05-21 00:12:07

井然有“叙”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每个设计师心中都有一块圣地,站在圣地之外,或者你看到的只是“形”,只有你带着一颗虔诚的真心走进去,才能体会到它的“魂”,正如井然能感觉到海洋馆建筑的节奏,只有付出了心血的艺术,才能与它的灵魂产生共鸣。 井然是我心目中的设计师,不管是在办公室投入的工作,还是起...  (展开)
黄石南 2019-06-08 21:52:46

井然的AB面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我以前有一个理论:在大多数普通人的人群里,人大致可以分为两类:外柔内刚和外刚内柔。心中有钢针的人,不惧以柔弱一面示人;而内心柔软易受伤的人,反而需要坚强的外壳来武装自己,就好像刺猬或河蚌,尖刺和坚壳只是他们保护自己的盔甲。 我没想到有一天,会在朱老师塑造的一...  (展开)
旅行诗人 2019-06-14 21:41:52

井然——爱得深沉刻骨,断得干脆利落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他从口袋里掏出戒指,打开戒指盒,动作迅速敏捷,没有半分犹豫,他看着那个女孩说“真真,我不想再等了,我也不能再等了,我们结婚吧”他停顿了一下,然后恳切地注视着对方,压低了嗓子,道“嫁给我,嫁给我之后,所有的事情都会迎刃而解” (这一次,他终于下定了决心,“不想...  (展开)
摩卡 2019-06-20 20:56:05

成为你自己~致朱一龙 井然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首先,这绝非是一篇彩虹屁,也不是一篇剖析朱一龙先生具有强大共情力的演技文。兴许,我如此客观的分析了井然之后,也无法窥见100%真实的井然。但至少,我曾认真的努力过。 依稀记得真朋友中,井然被放弃的的最大的理由是她的“我一定要做自己”。那么“成为自己”,是否真的有...  (展开)
旅行诗人 2019-06-08 20:39:23

朱一龙井然----从细节看一个演员的情绪掌控能力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一、电话那头没有回音是什么滋味 井然翻开手机,拨通真真电话,电话放在耳边,眼睛不自觉地眨了好几下,频繁的动作显露出一丝担忧,透露出这已经不是他今日第一次拨通这个号码了。他目光无神地看着前方,思绪却早已经不知落在何处,电话嘟嘟的声音在耳边响了长长的两声,还是没...  (展开)
旅行诗人 2019-05-21 00:04:53 #如何看待《我的真朋友》中提到的社会问题?

如何看待《我的真朋友》中提到的社会问题?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提到“家”,你脑海中会浮现什么样的画面呢?或许是晨光透过纱窗落得满室盈黄;又或者是一张方桌,几碟小菜,齐家欢聚一堂;或有小院清幽,绿植含露,母亲带着温言笑语,对花花草草说着儿女琐事…… 每个人对家都有着别样的情感,爱是家的根,家是爱的归宿。《我的真朋友》是一...  (展开)

> 更多剧评 888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我的真朋友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