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不说的秘密 REA(L)OVE (2018)

导演: 涉谷曜 / 齐藤ノエル / 松村耕平
主演: 田村淳 / 矢口真理
类型: 真人秀
官方网站: https://www.netflix.com/title/80226927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8-04-27(日本)
集数: 9
单集片长: 40分钟
IMDb: tt8477194
5星
16.0%
4星
38.5%
3星
37.6%
2星
5.6%
1星
2.3%

不能不说的秘密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在哪里可以看 清冷少爷看看我 3 2020-03-10 21:46
> 全部讨论1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在哪里可以看 清冷少爷看看我 3 2020-03-10 21:46
> 全部讨论1条

不能不说的秘密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2 条 )

热门 /  最新 / 

2 阿貝國 看过 2018-07-25 14:26:33

這些秘密其實也還好..(身邊的人就中了好幾個)(想隱藏的秘密好像大多都是關於性跟財務狀況啊?)黑暗面只因難以見光社會的接受度小而被稱為黑暗面,只是組成你的其中一個面向。因為自卑而退縮覺得自己不值得愛的樣子讓人好難過,相較之下隔壁硼雙層巴士的夢幻帥哥美女們眼睛是多麼充滿未來與希望。

5 のり子 看过 2019-03-29 03:17:59

被室友推坑...然後中毒般一天就完食惹...

0 小J² 看过 2022-04-20 15:44:02

兼近太惨太惨了……捋了下时间线,他应该是前组合解散后参加的这个,打算结束就出国所以豁出去了,谁知道年底组了新的组合,这波属于纯纯暴露隐私了。

5 byefelicia 看过 2018-04-29 23:03:01

本來只是想看看日本的男女生是如何約會談戀愛的,直到爆出秘密後變的越來越刺激...天惹,那個加賀夏海的秘密讓我嚇了一跳...其實我覺得北沢太郎還挺可愛的(笑)

2 小熊硬糖 看过 2021-12-11 01:53:15

怎么突然换名字了,前几天标记时还是《真爱说真话》来着。黑历史这个设定挺带感的,有几个真的有点变态😅田村淳真的好会缺德吐槽基本笑点全靠他了hhhh不过3天这设定真的很难让人觉得是在治愈创伤的恋爱,最后的三段售后也很嘲讽了hhhh

> 更多短评 11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不能不说的秘密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啵啵 2021-03-06 05:30:35

观后感(有剧透慎入)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由于是跳着快进看的,对节目中嘉宾名字没有太多印象,只记住他们的样貌和身份,所以就以身份来描述她们吧。 第一个最想吐槽的就是为了前男友去隆胸导致自己破产的假奶妹。 假奶妹自己在吐槽别人时头头是道,说诈骗男蛀牙,说女装癖大叔很恶心,但是!她在节目下线后竟然还和女...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不能不说的秘密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