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初中生A的影评 (3)

2018-07-14 01:19:39

A和狐狸

影片中以A和狐狸的故事展开,从故事的一开始就知道A是不幸的,她有着个家暴的酒鬼父亲,清洁工的母亲(影片中只出现过一次镜头穿清洁工服,或是工厂之类的,不是酬薪很高的就是);学校?她在一个怎样的学校?——同学的欺凌,老师的不公中。 面对自己喜欢的同班男生A是那样的...  (展开)
小丫 2018-08-06 19:30:40

在泥泞中挣扎

在泥泞中挣扎 我之所以看这部影片是因为它的名字,名字让我很迷茫让我对故事充满了好奇。所以抱着这种心态看完了这部影片,感觉还不错。 影片是根据漫画所改编的,有一定的特色。讲述了女主人公经历了长时间的家庭暴力、校园暴力便开始封闭自己,她感受不到爱,想要解决自己的...  (展开)
re- 2018-07-28 08:40:11

HUG YOU&ME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不同于大部分心灵鸡汤,对于“我想死”的回答并不是追问理由或者劝解,而是“你写遗书了吗”“还有想做的吗”。 死亡可以是一种选择。生命对于想活之人有多珍贵,对于想死之人就有多鸡肋。我甚至有点想相信希娜真的去死了。 不太清楚被孤立在韩国校园是不是那么常见,但学生时...  (展开)

订阅女初中生A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