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加莎·克里斯蒂小型谋杀剧场 第二季 Les petits meurtres d'Agatha Christie Season 2 (2013)

导演: 埃里克·沃尔瑟
编剧: 西尔维·西蒙 / 阿加莎·克里斯蒂
主演: 塞缪尔·拉巴特 / 布兰丁·贝拉沃尔 / 爱洛蒂·弗兰克 / 娜塔莎·林迪杰 / 瓦莱里·卡弗利 / 布兰蒂尼·佩利西尔 / 朱丽叶·普林柯切-麦吉 / 克里斯汀·邦纳德
类型: 悬疑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语言: 法语
首播: 2013-03-29(法国)
季数:
集数: 27
单集片长: 94分钟
又名: Agatha Christie's Criminal Games
IMDb: tt2211236
5星
14.9%
4星
29.9%
3星
44.2%
2星
10.1%
1星
0.9%

阿加莎·克里斯蒂小型谋杀剧场 第二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阿加莎·克里斯蒂小型谋杀剧场 第二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70 条 )

热门 /  最新 / 

9 司徒先生 看过 2018-03-27 22:51:09

#六台#不管怎么样,这个翻译腔真的受不了…

47 gaoxing 看过 2018-03-27 20:08:14

CCTV6电影频道今晚北京时间22时25分将首播从来没有在国内电影院播出过的本法国故事片,本片是由CCTV6与长影译制片制作有限责任公司联合译制的!

10 小黑 看过 2018-03-27 23:47:33

原来是首播,正在看,举个手

7 独自等待 看过 2018-03-27 23:21:44

2018-3-27,此刻正在长春CCTV6观影中!打开豆瓣才发现原来还没有评分以及发现很多也在看的小伙伴。

5 立正121 看过 2018-03-27 22:32:59

阿加莎·克里斯蒂小型谋杀剧场,其中一集

> 更多短评 27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阿加莎·克里斯蒂小型谋杀剧场 第二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Csita 2018-05-27 11:23:39

剧集努力收集中

E11#谋杀派对(谋杀启事)# E07#谋杀没有证据(高尔夫球场疑案)# 就喜欢看记者和秘书无条件信任警长的样子(*≧▽≦)男俊女靓啊,那个矮个字警监真的是没法忍,从身高到颜值,从头脑到气量。看了两集就被洛伦斯迷上了嘤嘤嘤,看到他的镜头各种角度都只想嚷好帅! E03#无言...  (展开)
Khiing 2020-02-28 17:06:18

幽默感人的斯旺

第一次看法剧。第二季整部下来发现集集都太幽默了。剧情基于阿加莎小说,凶犯早已烂熟于心,适度的改编可谓锦上添花(例如S2E12和E18)。 三位主角之间的互动是不容错过的亮点。经过各种故事无数曲折考验后,三人均有所成长变得更美好,友情之树长青。 穿搭上把红绿色调运用到...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游侠一笑 2016-10-07 04:23:08

法国的电影拍出了英国的感觉

看过一部好像丹麦的电影,片名颇像,那部叫“香橼”……想起来了,是《火焰与香橼》,关于暗杀纳粹的,与后来韩国人的《暗杀》有点相似。 片头很有点007,希区柯克的感觉。法国的电影,可看着像英国人或者美国人拍的。女主看着很可爱,也还算漂亮。但镜头感觉怪...  (展开)
游侠一笑 2018-03-28 00:47:08

CCTV6肯定又用了一个小众的片名

片头片尾字幕的动画很有点《猫鼠游戏》。阿加莎真的是天才,和罗琳一样是百年一遇的女天才,佩服佩服。年轻女主是我喜欢的类型。这个故事推理一般。架构上有点007。个人感觉波洛其实可以做成与夏洛特媲美的新系列电影品牌,演员就是加里·奥德曼好了。 CCTV6肯定又用了一个小众...  (展开)

> 更多剧评 4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阿加莎·克里斯蒂小型谋杀剧场 第二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