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万 第四季的剧评 (83)

Fugazi 2019-05-31 16:22:27

Billions 第四季 交易员视角解读12集更完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原发布在个人公众号上,一周一更.. 扫描关注公众号 billions观众大数据统计正在进行,可关注公众号参加.. Billions S04E01 桥水 第一集主要是两条线,bobby和taylor争中东主权财富基金的投资,还有chuck各种求人想办法给某大佬在纽约(全美枪支管制最严区域)办持枪证。开始bo...  (展开)
姆汤大叔 2019-04-03 16:12:12

从权谋和金融两个角度写写《亿万》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开个贴,想从权谋和金融两个角度写写《亿万》,追到第四季了。 前三季可能会顺便提一提,我有个想到哪说哪的坏习惯,还有肯定会有说错的地方,欢迎批评指正。 第四季第一集 美剧编剧总爱让人先扯一顿闲篇,后来你会发现,会讲故事的都是高手,这绝对不是闲篇。 Axe和Taylor,延...  (展开)
空空 2019-06-14 09:22:02

爱情诚可贵,输赢价更高,然而,最终:人人都选择了做自己(自由)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很久之前偶得而信服的一个观点:举凡能够失去的(或被改变的),必不是你本身,必不是你真正的所有。 第四季结局,人人都做出了选择。而这选择看起来好像是选择,却结局早定,人人根本无法抗拒,无可改变。 本剧看起来好像是一堆有钱有势有才有貌的精英,吃撑了没事儿找事儿的...  (展开)
木可可 2019-06-13 20:46:14

亿万的路径依赖与失衡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吐槽向 看完第四季很想问:亿万最初吸引人的地方是什么? 第一季:毫无疑问是Axe与Chuck的双雄对决,再加上以金融为主题的美剧少见,很快在当年新剧中有了姓名,有意思的是双男主戏,女性角色也很出彩。 第二季:Axe与Chuck斗争日渐升级,再加上若干亮眼的新角色加入:Taylor、...  (展开)
雅思£钢琴师 2019-03-19 18:19:36

一如既往的好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一如既往的好,两条主线叙述简洁明快,金融大鳄 Axe 这边要全力争取阿拉伯的基金,但最后面对的却是俄罗斯寡头,之前合作的磕磕绊绊,现在对方直接要求 Axe 不要再做妄想,其间女装Taylor非常惊艳,看来人靠衣装,佛靠金装,这句话诚不欺也。 灰头土脸的chuck,在一个持枪证...  (展开)
绵绵 2019-05-11 00:41:01

波比的爱情与友情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从第一季追到第四季的第八集,第九集还未更新,心却跟着一直没有松弛 2019年追的最久的剧,给了我很多力量,不写点东西会遗憾。 看到有人某季短评里讲,这部片子是鸡汤励志片,鸡汤我觉得算不上,只能说有时很燃,而且也没有那么多柔软的温情去鼓励你,但是确实励志,这种励志...  (展开)
八极螳螂 2019-06-13 21:34:39

亿万第四季分集评论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将文章改成顺序阅读 S401 奠基的一集,整体来说做得还不错。绝大部分篇幅在讲axe和chuck怎样实施各自的计谋求胜求生存。对对立面少量篇幅的着墨就把Chuck的名誉败坏危机和axe处处受制,进难于取胜,退复不甘心的境地渲染得淋漓尽致。 谜一样的Sheik首尾各不相见。影子Sheik Gri...  (展开)
尤文威武 2019-06-17 11:32:01

从人物关系以及人物来谈谈亿万S4

1、为什么选取这个角度? 2、人物关系; 3、主要角色解析; 为什么选取这个角度来探讨? 1)剧中展现的各种金融术语及其知识、信息点,我知道都很牛逼,就是都看不懂,对~不起 (此处是痛苦地表示看不懂,是挟太山以超北海,非不为,是不能) 2)一部好的职场剧(行业剧),是...  (展开)
詹晓佳 2019-03-20 01:25:17

逼脸死 第四季第一集观感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转至度娘贴吧 @帝都的黑蛮 a new season back。 奠基的一集,整体来说做得还不错。绝大部分篇幅在讲axe和chuck怎样实施各自的计谋求胜求生存。对对立面少量篇幅的着墨就把Chuck的名誉败坏危机和axe处处受制,进难于取胜,退复不甘心的境地渲染得淋漓尽致。 谜一样的Sheik首尾各...  (展开)
赫敏希 2019-06-12 08:28:48

ENTJ型人格Bobby Axe对亲密关系的需求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本季12集Bobby在董事会上对Rebecca说的话实在太符合他的人设了。Bobby在亲密关系上的需求是「愿意和自己一起屠龙」——从能力到魄力、且不care道德金钱地位或任何其他层面。Wendy能为他做到这一点(违背医师职业道德),而Rebecca却在Bobby已经做好和她一起杀敌的时候偷偷与敌...  (展开)
殷烙 2019-10-04 16:03:02

截止到第七集Wendy的奔溃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才看到第七集,不过后面的剧情通过剧透也大致了解了。 感情线密集的第七集,每个人物被家庭塑造出来的形象一一得到展示。属于每个人过去的那个小小的黑盒子。 在听完pancake eater的故事,多希望那个pie是Wed为他留下的。她的贴心、体谅和理解,一如既往。如果可以让那个年幼的...  (展开)
空空 2019-05-16 13:32:49

第9集:温蒂终要独自上路。期待她进化的过程。

前面几季里,可柔可强,自信彪悍的温蒂,波比宁愿违背婚姻誓言、宁愿考虑坐牢也要保住的温蒂,本季中,自隐私被老公曝光后,就一直不在状态。她,在犹豫。dark?or dark more? 温蒂设置的圈套,最终没有完全彻底的击溃目标,还因严重违反职业道德而面临丢失执照的危险。 创造...  (展开)
是罗小帅啊 2019-05-11 14:22:49

《亿万》S04E08:人生的拳击场上,从来没有胜负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无论是传统体育还是最近很火的电竞,作为观众的我们来说,一场你来我往的角斗才是我们作为观众最乐意看到的。 之间的攻防战就相当精彩,他不是主角buff开挂到底的戏码,他是你方唱罢我登场的角斗。 曾经的对手开始联谊,对付彼此的新对手,这才是现实,没有绝对的胜负,只有永...  (展开)
行者 2019-05-01 23:25:09

谁是谁的风景?

Wendy肯定是故意被识破的,而像Tayler这么聪明的人,也不会看不出Wendy是故意这样做的!Wendy就像一名导师和教练,促使Tayler成长为一名更符合Wendy标准的axe.到底谁是局中人?这一集中主题也许可以定义为父子情,但只有axe 跟披萨老爹才是最纯真的。这里没有好人,也没有恶人...  (展开)
雅思£钢琴师 2019-04-15 19:27:58

政治就是金钱和权力的游戏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一集中,查克遇到了有生以来最大的困境,原先的合作伙伴拿着他的隐私(受虐者倾向)威胁他退出竞选,他无比沮丧,因为一旦被公布,对家人还有个人声誉的伤害都非常大,但退出竞选,对于查克这样的政治油壶来说,做个平常人,普通人,小律师,这些明显不是他的选项,在明知妻...  (展开)
Rian 2023-09-16 10:51:53

有你的世界不会轻易崩塌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吐槽一下,说来说去还是cp争夺战,有了财富和权力,剩下最想要的还是美人倾心😓 很明显你所处什么样的环境,就会造就你什么样的性格,会使你与周围人同化,产生认同感。Wendy在不知不觉中参与了越来越多的复仇,也让自己内心更加不安。作为一个情绪稳定的人,也无论如何绷不...  (展开)
壮志凌云 2019-09-29 00:28:13

波比一直是核心价值观《格局》

#亿万# 其实看结局之前是提前知道剧情走向的,但是看完后不得不说查克的一系列做法太负面了。因为巴比他才能有机会报仇或者自保其实更多的是自保(因为没区别,那个总检察长就是要限制查克还要随时找机会干掉查克)而后因为自保没有多余精力或者帮助妻子是有风险的。所以选择先...  (展开)
忘了她吧 2019-06-19 21:19:58

毁灭

我想算了的 对于你和泰勒合作这件事情 我想用你说的方式来想这件事 不是不忠诚 或者是针对我的行为 只是你 我爱的人 所面对的难题的一个现实的解决方案 所以那晚 我告诉你没关系 而且我真的是这样想的 我躺在你的身边 我试着呼出坏的情绪吸入良好的感觉 但每次呼吸 不但没有让...  (展开)
黑须乐 2019-05-27 14:37:07

BillionsS04E07:无尽的博弈,无尽的欲望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Billions这么多季追下来有一个感受:之前对商场之战、法庭之争的激烈冲突和博弈感到十分刺激新鲜,但是看到这里恍然发现,人心的博弈和欲望的权衡才更值得感叹和深思。 本集有几个打动我的点。 第一是Chuck和Wendy说自己为什么会喜欢性游戏中的被虐待一方。从小父亲的猜测不透...  (展开)
flyfish0108 2019-04-22 12:45:06

S04E05 Chuck和Axe段位差距的体现

这一集的核心内容就是一个字——狠 Chuck作为一个政治家专注于平衡各方利益以及为自己留退路,希望能够进退自如,避免成为牺牲品,但现实往往是不进则退,面对困境不够强硬,这一集面对power被架空和governor的妥协,束手无策,老爹才是个老资格的政治家,逼着chuck下狠手,看...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后页> (共83条)

订阅亿万 第四季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