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万 第四季 Billions Season 4 (2019)

5星
69.8%
4星
24.5%
3星
5.0%
2星
0.5%
1星
0.3%

亿万 第四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恰克演讲后,看各人的反应 来自白垩纪 19 回应 2024-02-24 12:48:29
Bobby rebecca 分手的截图 来自momo 18 回应 2024-02-04 04:07:46
抱歉,我很想喜欢上Wendy但做不到 来自云后看风景🇨🇳 29 回应 2024-01-15 20:58:38
有人知道这是什么酒嘛 来自Qiu 1 回应 2023-12-19 14:08:25
E12 为什么wendy看到了Axe捐款的新闻会对Chuck这么... 来自Reavel 6 回应 2023-07-12 05:21:11
下一季能不能让新人赢一次 来自好吃姐姐 9 回应 2023-07-10 02:56:51
哈哈哈鸡场大屠杀 来自小豆友 2 回应 2022-12-30 18:54:06
小辫子是拿来交换的 来自烟火 1 回应 2022-08-26 10:02:53
这集Axe和Wendy好好磕 来自cooky_green 2022-07-31 22:14:02
最后为啥拒绝了康弟没帮自己老爹和老婆? 来自嘉禾甜🍊 2 回应 2022-07-11 17:20:30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1289条)

亿万 第四季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亿万 第四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555 条 )

热门 /  最新 / 

101 Mona 看过 2019-06-13 11:25:57

精彩程度丝毫不减,远超纸牌屋,政治经济是最直接折射人性的棱镜。面对要被吊销医生执照的重大危机,Wendy 问Chunk have you ever tried to do something? Chunk的沉默太让人寒心了,对比Axe所做的一切,以及Chunk 为了自己的利益毫不顾及可能对Wendy带来的伤害的自私,他们之间基本over了,原本对两个男人之间的斗争保持中立的Wendy 最终选择站到... 精彩程度丝毫不减,远超纸牌屋,政治经济是最直接折射人性的棱镜。面对要被吊销医生执照的重大危机,Wendy 问Chunk have you ever tried to do something? Chunk的沉默太让人寒心了,对比Axe所做的一切,以及Chunk 为了自己的利益毫不顾及可能对Wendy带来的伤害的自私,他们之间基本over了,原本对两个男人之间的斗争保持中立的Wendy 最终选择站到Axe那一边也就毫不意外了,可怜Chunk却还不自知地将这一切归咎于Axe,丝毫不反省自己的所作所为是如何伤害了别人,这个角色真的是越来越让人讨厌了 (展开)

19 vanvan 看过 2019-06-10 01:56:15

最后一集又找回了本剧的焦点。他两对决才够分量。Wendy和axe始终有cp的feel。期待下一季。//Damian真是有魅力啊。

298 世界一巡 看过 2019-03-18 05:37:12

被Taylor女装的颜值和身材惊艳到了

268 星际云 看过 2019-06-09 20:08:14

I swear to god if Wendy ends up sleeping with Axe in Season 5, I will be f**king done with this show.

17 charles 看过 2019-03-23 21:25:31

肥查这个滑稽的登场是怎么回事 ¿ Season end 终于回归主线

> 更多短评 355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亿万 第四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83 条 )

Fugazi 2019-05-31 16:22:27

Billions 第四季 交易员视角解读12集更完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原发布在个人公众号上,一周一更.. 扫描关注公众号 billions观众大数据统计正在进行,可关注公众号参加.. Billions S04E01 桥水 第一集主要是两条线,bobby和taylor争中东主权财富基金的投资,还有chuck各种求人想办法给某大佬在纽约(全美枪支管制最严区域)办持枪证。开始bo...  (展开)
姆汤大叔 2019-04-03 16:12:12

从权谋和金融两个角度写写《亿万》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开个贴,想从权谋和金融两个角度写写《亿万》,追到第四季了。 前三季可能会顺便提一提,我有个想到哪说哪的坏习惯,还有肯定会有说错的地方,欢迎批评指正。 第四季第一集 美剧编剧总爱让人先扯一顿闲篇,后来你会发现,会讲故事的都是高手,这绝对不是闲篇。 Axe和Taylor,延...  (展开)
空空 2019-06-14 09:22:02

爱情诚可贵,输赢价更高,然而,最终:人人都选择了做自己(自由)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很久之前偶得而信服的一个观点:举凡能够失去的(或被改变的),必不是你本身,必不是你真正的所有。 第四季结局,人人都做出了选择。而这选择看起来好像是选择,却结局早定,人人根本无法抗拒,无可改变。 本剧看起来好像是一堆有钱有势有才有貌的精英,吃撑了没事儿找事儿的...  (展开)
木可可 2019-06-13 20:46:14

亿万的路径依赖与失衡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吐槽向 看完第四季很想问:亿万最初吸引人的地方是什么? 第一季:毫无疑问是Axe与Chuck的双雄对决,再加上以金融为主题的美剧少见,很快在当年新剧中有了姓名,有意思的是双男主戏,女性角色也很出彩。 第二季:Axe与Chuck斗争日渐升级,再加上若干亮眼的新角色加入:Taylor、...  (展开)
雅思£钢琴师 2019-03-19 18:19:36

一如既往的好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一如既往的好,两条主线叙述简洁明快,金融大鳄 Axe 这边要全力争取阿拉伯的基金,但最后面对的却是俄罗斯寡头,之前合作的磕磕绊绊,现在对方直接要求 Axe 不要再做妄想,其间女装Taylor非常惊艳,看来人靠衣装,佛靠金装,这句话诚不欺也。 灰头土脸的chuck,在一个持枪证...  (展开)
绵绵 2019-05-11 00:41:01

波比的爱情与友情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从第一季追到第四季的第八集,第九集还未更新,心却跟着一直没有松弛 2019年追的最久的剧,给了我很多力量,不写点东西会遗憾。 看到有人某季短评里讲,这部片子是鸡汤励志片,鸡汤我觉得算不上,只能说有时很燃,而且也没有那么多柔软的温情去鼓励你,但是确实励志,这种励志...  (展开)
八极螳螂 2019-06-13 21:34:39

亿万第四季分集评论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将文章改成顺序阅读 S401 奠基的一集,整体来说做得还不错。绝大部分篇幅在讲axe和chuck怎样实施各自的计谋求胜求生存。对对立面少量篇幅的着墨就把Chuck的名誉败坏危机和axe处处受制,进难于取胜,退复不甘心的境地渲染得淋漓尽致。 谜一样的Sheik首尾各不相见。影子Sheik Gri...  (展开)
尤文威武 2019-06-17 11:32:01

从人物关系以及人物来谈谈亿万S4

1、为什么选取这个角度? 2、人物关系; 3、主要角色解析; 为什么选取这个角度来探讨? 1)剧中展现的各种金融术语及其知识、信息点,我知道都很牛逼,就是都看不懂,对~不起 (此处是痛苦地表示看不懂,是挟太山以超北海,非不为,是不能) 2)一部好的职场剧(行业剧),是...  (展开)
詹晓佳 2019-03-20 01:25:17

逼脸死 第四季第一集观感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转至度娘贴吧 @帝都的黑蛮 a new season back。 奠基的一集,整体来说做得还不错。绝大部分篇幅在讲axe和chuck怎样实施各自的计谋求胜求生存。对对立面少量篇幅的着墨就把Chuck的名誉败坏危机和axe处处受制,进难于取胜,退复不甘心的境地渲染得淋漓尽致。 谜一样的Sheik首尾各...  (展开)
赫敏希 2019-06-12 08:28:48

ENTJ型人格Bobby Axe对亲密关系的需求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本季12集Bobby在董事会上对Rebecca说的话实在太符合他的人设了。Bobby在亲密关系上的需求是「愿意和自己一起屠龙」——从能力到魄力、且不care道德金钱地位或任何其他层面。Wendy能为他做到这一点(违背医师职业道德),而Rebecca却在Bobby已经做好和她一起杀敌的时候偷偷与敌...  (展开)

> 更多剧评 83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亿万 第四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