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索里拳击手 판소리 복서 (2019)

导演: 郑赫基
主演: 严太九 / 李惠利 / 金熙元 / 崔俊英 / 李雪 / 崔德文 / 高承甫 / 孙荣顺
类型: 剧情 / 喜剧 / 动作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上映日期: 2019-10-09(韩国)
片长: 114分钟
又名: 盘索里拳手(台) / 盘所里拳击手 / 轮摆式移位:忏悔录 / My Punch-Drunk Boxer / 뎀프시롤
IMDb: tt11135814
暂无评分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盘索里拳击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4 条 )

热门 /  最新 / 

0 袁卫东 看过 2019-11-10 00:39:45

一直在想他到底想说什么?没明白。后面查了一下盘索里,才知道是一种朝鲜族的艺术形式,那能和拳击联系到一块,真是别出心裁。故事很感人,人物很丰富,更像一位精神分裂者自我救赎的故事。

1 Hangain 看过 2019-11-07 16:58:18

盘索里贯穿整部电影,生病了的炳九曾经的拳击梦想,回忆与现实交错,看完后心情很沉重。这种表达形式让我想起了《血观音》里的闽南语说唱。另,真的没有get出盘索里的美。

0 Ai简单爱 看过 2020-01-02 00:47:42

相信爱情,相信自己,去做,去坚持

4 VivianS 看过 2019-11-01 05:48:18

如果不是为了严泰九真的不会看这部片子,剧本实在太弱,完全没有戳到我的点。另严泰九真的是我心目中的宝藏男孩,35岁的人居然还能有18岁小男生的害羞纯情,那眼神和神情,实在爱惨了,希望下次真的不要再演这么虐的角色了,实在心疼的不行。

1 㫪Nuyoah 看过 2020-01-17 21:26:29

一些桥段莫名有点《柔道龙虎榜》的味道,算蛮真诚的作品,但是真的很难看,不知所云,乱七八糟,节奏稀碎,男主真的是配角脸,李惠利自从《请回答1988》之后也再没有一部合格的作品和出彩的角色了!

> 更多短评 6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盘索里拳击手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严泰九演技很棒 来自A小崔详图工作室 2021-04-22 20:55:3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盘索里拳击手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