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劲:王建民 後勁:王建民 (2018)

导演: 陈惟扬
主演: 王建民
类型: 纪录片 / 运动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8-05-09(洛杉矶太平洋影展)
片长: 109分钟
又名: Late Life:The Chien-Ming Wang Story
IMDb: tt8234502
5星
18.8%
4星
36.4%
3星
36.4%
2星
7.1%
1星
1.3%

后劲:王建民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2 条 )

热门 /  最新 / 

0 Dorothy 看过 2022-03-15 00:59:20

紀錄片的思路是混亂,紀錄片要故事,但有些juicy的東西就沒談了,談家庭的部份可以聚焦得更多,父母的、太太、兒子的,但點到即止。好看的是王建民自身的毅力,但沒有教練、家人的支持很難成就他。紀錄片素材太多,或者需要一個核心重點談談對象就好了。

0 安蓝·怪伯爵𓆝𓆟𓆜 看过 2019-03-21 15:22:58

“台湾之光也会输?”为什么不会?妈妈说的真好,你看花开到最盛它也还是会凋谢的~老了就不能逞强了嘛~但是在巨大的外界压力push、squeeze之下那种有心无力的无奈蛮伤感的,尤其曾经创造过辉煌的人。但是Wang是不会放弃的!i wanna throw!ps,texas baseball ranch的教练好像胖胖版的kevin costner哦!

0 De Ajacied 看过 2021-04-04 01:58:36

傷病太可怕了。「台灣之光」這個title帶來的壓力也不小。但王建民的勤奮和毅力真心感人。

0 庄常飞 看过 2023-06-14 21:34:24 北京

3.5星吧:1 故事本身有趣感动,有小联盟、有各路家人友人、有comeback 2 王建民人生戏剧化,从台湾到Yankees的de-facto ace到因为freak injury成为journeyman 3 但导演叙事能力完全不行 4 王建民的丑闻完全不提也对家里没影响?

1 豆友10501765 看过 2018-12-17 20:30:37

開場很棒:廣播畫外音,生涯巔峰的結束,懸止在沈默地幫車自助加油的最後動作......英雄遲暮的日常,被媒體簡筆帶過、奮力的尾勁終於可以無限迤邐,無限好。Late life reborn. Getting harder better faster stronger and hopefully not coming “home”......

> 更多短评 6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后劲:王建民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anne 小兔子🐰 2019-10-28 22:27:18

心中永遠的英雄

花開的再美,也會有凋謝的時候。 人爬到高處時總會走下坡。 by 王建民媽媽 我以為在我看《後勁:王建民》紀錄片時,會狂哭。畢竟之前在看相關報導時,是一邊流淚,一邊讀完內容。 不過當今晚看這部作品的時候,我沒有預期中的大哭,反而是不停地將我拉回那段投一休四、早上五六...  (展开)
敬畏希望 2019-01-04 01:55:08

《后劲:王建民》,属于所有台湾人的怀旧盛筵

(英文原文链接:https://www.ketagalanmedia.com/2018/10/23/baseball-star-taiwanese-chien-ming-wang-documentary/) 12月14日登陆台湾的棒球纪录片《后劲:王建民》已在纽约的台湾社区中掀起一波怀旧浪潮。正如传奇台湾投手王建民效力纽约洋基队的2005至2009年,旅居纽约的...  (展开)
換日線 2018-12-31 14:08:52

《後勁:王建民》/WANG 67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不看MLB。對我來說,像是NBA和MLB這兩樣籃球和棒球都離我太遙遠了。哪怕是台灣的水準等級差了好大好大一截,沒有超快球速、超輝煌的記錄,若要選擇著迷也必然以台灣職棒、職籃為主要,其他的就如有像王建民這樣的台灣囝仔,踏上世界最高殿堂,我才會偶爾在清晨、夜半,看他投...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后劲:王建民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