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ton John: I'm Still Standing - A Grammy Salute (2018)

导演: Leon Knoles
编剧: Ken Ehrlich / David Wild
主演: 麦莉·赛勒斯 / Lady Gaga / 埃尔顿·约翰 / 卡莎 / 米兰达·莱伯特 / 约翰·传奇 / 克里斯·马汀 / 肖恩·蒙德兹
类型: 音乐 / 歌舞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8-04-10(美国)
片长: 120分钟
IMDb: tt8264268
暂无评分

Elton John: I'm Still Standing - A Grammy Salute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 条 )

热门 /  最新 / 

1 银湖之底 看过 2018-07-13 00:13:44

足够强大的阵容+情怀满满的设计,格莱美对于依旧在世的超级音乐家还是很尊重的,14年的致敬披头士也是巨星云集1只是可惜大姑妈对于绝大多数中国听众而言依旧是个陌生的名字。以后也许会有“格莱美致敬鲍勃·迪伦” ?不过以老爷子的性格,怕是断然不可能出现这种事

0 珈琲貓少女 看过 2020-06-17 20:43:26

📍6/17/20

0 间歇性乐观主义 看过 2019-05-31 03:56:23

前半段很好 后半段草草结束了 但是依然是好故事 感受到他的痛 挣扎 无奈 到最后的坦然接受 有泪点 但是波西米亚狂想曲依然是同类电影里的最爱

0 一只小屁股 看过 2018-11-06 11:14:40

好听好听

0 myc 看过 2019-01-31 19:46:25

歌曲太少,意犹未尽

> 更多短评 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Elton John: I'm Still Standing - A Grammy Salute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Elton John: I'm Still Standing - A Grammy Salute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