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招吧!那边的女孩 覚悟はいいかそこの女子。 (2018)

导演: 井口升
编剧: 李正姫
主演: 中川大志 / 唐田英里佳 / 伊藤健太郎 / 若林时英 / 甲斐翔真 / 荒川良良 / 小池彻平
类型: 爱情
官方网站: www.kakugo-joshi-movie.jp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8-10-12(日本)
片长: 95分钟
又名: 就是要你爱上我(台) / Kakugo wa ii ka soko no joshi. / Are You Ready? Hey You Girl!
IMDb: tt8718066
5星
5.5%
4星
9.4%
3星
46.0%
2星
32.4%
1星
6.8%

接招吧!那边的女孩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接招吧!那边的女孩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78 条 )

热门 /  最新 / 

10 Luka 看过 2019-05-20 12:43:12

首先,微胖的糖超可爱,最后,这个剧情就很……糟糕……

4 蚂蚁没问题 看过 2019-11-25 10:58:44

荒川良良:世界上最好的讨债大哥

5 - 看过 2019-05-24 11:55:10

中川大志耳朵好红

6 看过 2019-05-24 02:11:00

帅哥终于演的是帅哥 但是怎么拿女主剧本 这妥妥泥塑了 唐田真好看啊 结局也太潦草了导演急着去上厕所吗

5 风舞狂澜 看过 2019-05-27 12:33:40

嗯,健太郎才是我的菜,里面还是很可爱啊~~~~~~大志的颜值不知道为啥我总觉得忽高忽低的,然后,剧情没啥亮点,但是男主人设很可爱~~~~~小池演老师总觉得好小只,O(∩_∩)O哈哈~

> 更多短评 27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接招吧!那边的女孩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Felicia 2019-08-29 01:42:37

男生视角的少女漫故事:备胎转正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男主中川大志身为万人迷,却从没谈过恋爱,果然纯纯的帅哥更可爱呢。 男主被损友刺激,决定交个女友亮瞎他们的狗眼。 挑三拣四后,盯上了女神级人物----女主唐田英里佳,话说我get不到她的颜值,勉强说比较耐看吧,看起来温柔恬淡,脸总是木木的,演技尴尬,恕我爱不起来。 男...  (展开)
精灵的梦想 2019-05-26 09:58:39

大长腿、美少女,是我(性别男)看本片看到的亮点!(女性可以反转)

日影里当然有烂片,跟咱们国家一样! 只不过他们的烂片鬼扯的日常和剧情,因为中日两个国家隔着老远的距离,再加上文化的差异,我们中国人不太能看得出来而已。 类似于本片性质的中国青春偶像片,腾迅视频里一大堆,这些是给青春无话的小孩子们看的,如今自己的孩子都快到了要...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那裏有字幕能下載? 来自Ricky Wong 2023-08-20 16:56:42
唐田太美了 来自马强 2023-06-29 20:33:43
明明上年10月上映,为啥到现在都不能看 来自Roromomo 1 回应 2019-07-31 15:55:54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接招吧!那边的女孩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