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扭瓜不甜 (2008)

导演: 梁斌
编剧: 朱长金 / 杨根和
主演: 武利平 / 赵佳 / 卓子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08(中国大陆)
片长: 90分钟
又名: Just let it be
暂无评分

强扭瓜不甜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光锥之内 看过 2018-05-23 16:57:08

很小的一件事情竟然拍成了一部电影,女主也不好看还两个男人抢,全程方言倒是挺有趣的。

0 龙行龘龘 看过 2023-04-14 19:03:57 湖北

法盲+流氓,中国500强!

0 nmsl official 看过 2020-12-10 02:11:27

#电影频道此时此刻 拍得还挺接地气...(其实是怀念那个时代)(这简介长得跟小说一样就nm离谱)

0 森泽熙 看过 2019-08-20 07:02:52

烂·土话真特么难听,演技真特么烂……

0 小灰猫 看过 2020-12-20 00:52:33

前些天某日深夜冷门时段在CCTV6的发现,大概是填补排片表不致开天窗找出来的陈仓拷贝吧,放了就没期望有收视率。但其实本片还是值得一看的。虽然是主旋律任务的应景之作,应是当年内蒙古包头地方配合新农村建设政策搞出来的作品。但能看出导演不是泛泛之辈,除去政治目的不谈,本片对农村生活的描写是比较真实生动的,导演也刻意发挥了自己的这个特长,一部概念先行的主旋律作品,却拍出了一种原生态的感觉。片中取景、演员的... 前些天某日深夜冷门时段在CCTV6的发现,大概是填补排片表不致开天窗找出来的陈仓拷贝吧,放了就没期望有收视率。但其实本片还是值得一看的。虽然是主旋律任务的应景之作,应是当年内蒙古包头地方配合新农村建设政策搞出来的作品。但能看出导演不是泛泛之辈,除去政治目的不谈,本片对农村生活的描写是比较真实生动的,导演也刻意发挥了自己的这个特长,一部概念先行的主旋律作品,却拍出了一种原生态的感觉。片中取景、演员的形象、台词与口音,都极具乡土特色,少有刻意的表演痕迹。那场村头大婶大叔们聚集插科打诨的戏,尤其印象深刻,显示出导演的生活阅历和原汁原味的表现技巧。 (展开)

> 更多短评 1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强扭瓜不甜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有冲突 来自DHA🤗310101南 2022-05-01 17:06:4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强扭瓜不甜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