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门和罗拉的影评 (3)

蕭查某 2018-05-17 06:17:27

只要这世界还有一个角落的女人们因此而挣扎与禁锢,这类题材就值得存在

#Cannes18# 导演的第一部长篇,讲叙吉普赛群体女人的挣扎与自由。引起矛盾爆发部分有点失控但还是让人看的很心痛,很多情节作为中国人,尤其是女性都是很能感同身受的,有些同窗之爱加上I can’t think straight 的影子在,也许有人会说拍现在还在拍女同性恋,婚姻,家庭,自由...  (展开)
Erita_Wang 2021-11-25 21:36:49

幸运的少数人

导演为了电影准备了四年,在吉普赛群体里苦作功夫,影片里除了一位专业演员,其他都是没表演过的真吉普赛人。导演说,只要能够改善一个人的现状,那她也算做出了贡献。这样的付出令人敬佩。 原来,幸运的自己还是少数。少数人的遭遇其实是多数。 印象深刻的是,观影结束不同时...  (展开)
夏洛茶Char 2019-03-10 17:46:01

孤独永恒

一个人与周围环境格格不入,该怎么办? 吉普赛人与其他人,同性恋与异性恋,梦想与现实,总会碰的伤痕累累。 就自己的理解,这不只是一个关于同性之爱的故事。一个人该如何面对自己与环境的不同? 种族,性向的问题更表面,浮冰下的暗礁伤人而难以察觉。 现代社会里,性格、喜...  (展开)

订阅卡门和罗拉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