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密欧方程式的剧评 (32)

凉拌汤圆儿 2021-04-08 16:23:53

剧评

剧情马上要进入尾声,有个突发奇想的小疑问,剧名取为:“罗密欧”的原因可以理解为主角是作为兄妹的“罗”“欧”和唐“觅”吗? // 剧情引人入胜且沙雕,有反派角色就意味着有挑战,有日久生情就意味着有撒糖,有林浩英就意味着有沙雕(。),有助攻有好兄弟,有情敌但是没误会...  (展开)
爱哲学 2021-07-16 15:05:49

无人问津糊糊剧却搞笑好看

这是一部糊糊剧,抱着看原来是美男的心态打开这部剧。一个身体两个灵魂,刚开始设定挺扯的,剧情有点老套,但是看下去很精彩。台词绝了押韵还搞笑,很喜欢哥哥,女主扮演哥哥是成功的,一点他妹妹的影子也看不到。每次他哥哥在她身上的时候最搞笑,尤其是他哥穿着女裙,男主的...  (展开)
玩子 2021-03-24 21:37:47

不一样的魂穿之旅,《罗密欧方程式》龙凤胎兄妹混迹娱乐圈

优酷的奇幻爱情剧《罗密欧方程式》已然开播一周了,然而玩子才刚开始看起,没办法最近好剧太多啦。而且玩子发现ku今年的剧自《山河令》起质量上着实有所提升,这对我们广大的观众来说确是件好事。 女主唐觅和她的哥哥罗欧是一对龙凤胎,父母早逝的兄妹俩过着相依为命的生活。长...  (展开)
夸张 2021-04-06 21:29:52

夸张爆笑又好看

说实话开始只是为了看邓超元,看着看着竟然入戏了!虽然很夸张很瞎,女扮男装,胸那么大还要假装男演员😂太假了!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女主李欣然,一人分饰两角有惊艳到我,抛去性别不提,同一个身体两个灵魂,哥哥和妹妹的性格转换以及说话方式处理得很微妙!不会串角色,唐觅...  (展开)
祺磊LEO 2021-04-06 20:56:08

罗密欧方程式

第一次看的时候还是因为在抖音刷到的,觉得剧情很吸引人,特别好看,我就去看了,一看就无法自拔了。 兄妹互换还是第一次看,真的超好看,爱了,罗欧从开始进入娱乐圈就要为了保护妹妹不带给他一些骚扰。 他出车祸了,妹妹去看他还被当成记者,赶出去,那时候的她好伤心。 为了...  (展开)
Alysia 2021-04-05 11:26:25

一体双魂娱乐圈小甜剧爱了爱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朋友们推荐来看的罗密欧方程式,第二季还没更新好,就先把第一季刷完啦!这其实不是第一个拿这种一体双魂的题材拍的剧了,但是它创新在往常的剧都是男女主灵魂互换,而它是兄妹灵魂互换,结合了“破案”——罗欧车祸真相,结合娱乐圈的情节,又有霸总感,所以比较吃香hhh,有的...  (展开)
糖蒜 2021-04-04 19:22:05

后知后觉的真香小甜剧,说一说我爱的角色。

1【唐觅】 第一次认识欣燃,这个姑娘真是越看越喜欢。刚开始戴眼镜的唐觅憨憨的非常可爱。剪短发后整个人更精神了,笑的时候眼镜亮晶晶的。扮演唐晨时又特别帅。我最喜欢看她和男主甜甜蜜蜜抱在一起的睡觉的场景,我只想跟男主说你倒是加把劲啊!!! 2【两位辣妈】 剧中两位辣...  (展开)
之佳佳 2021-04-04 16:47:39

罗密欧方程式

《罗密欧方程式》名场面数都数不清 每集都有很多有意思的桥段 今天就来列一列我心中的名场面+观后感 ①杨瀚和林浩英看到唐觅(准确说应该是唐晨)和老梁吹风 疯狂吃醋 妄想组团吹风(?)吹个风还得四个人一起去可还行 ②我时常怀疑林浩英脑子不太好使(bushi) 他意外发现唐晨...  (展开)
白辞小朋友 2021-04-04 16:35:38

关于《罗密欧方程式》

@唐觅 刚出场的时候,给我的形象是一个铁憨憨,后来呢,扮演哥哥的时候真的是惊到我了!原来小姐姐还有那么酷的一面,特别是海选的那一场简直绝了哈哈(秒变小迷妹)也让我越来越期待小姐姐后面的表演吼吼 @杨瀚 一出场,霸总的那味就出来了🙊但后来帮唐觅擦伤的时候有被暖到...  (展开)
豆友212330250 2021-04-04 14:02:39

罗密欧方程式

这一部剧真的太好看啦,看完更新的几集,就来了。 我觉得主题很清楚明了,以前的时候光是一些男女互换啊,终于我看到了兄妹互换,罗欧没出事之前对自己的妹妹很好,为了不伤害妹妹就不打算让大众知道,唐觅知道哥哥出车祸之后,赶到医院看这受伤的哥哥,自己帮不上什么忙只能在...  (展开)
大卫 2021-04-04 13:49:27

罗密欧方程式太好磕了

忘记是啥机缘巧合刷到这部剧,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开始看剧。结果一看就上头了!!!一体双魂,剧情一点不拖拉!各种套路各种甜!真的KSWL!入坑不亏!演员演技在线,一点都不会觉得尴尬。杨总的套路真是太撩人。小娇妻唐觅一体双魂,妹妹哥哥无缝对接。温柔的老梁。看热闹不嫌事...  (展开)
苏詞碎碎念 2021-04-04 13:00:46

爱的火花

我还是想来夸一夸漫画脸帅哥邓超元我好爱,还有陈柏融啊啊啊啊(土拨鼠尖叫~) 不由得说,这部剧真的很吸引人。铁打铁的喜剧🙈。压力大的时候,看这个剧真的超级解压啦,剧情也很紧凑,还有剧中剧hhhh。 还有我最爱的玛丽苏剧情,男扮女装,女扮男装[doge]。截图里在床上那...  (展开)
Libey玛格与海 2021-06-09 18:08:17

跟方程式有个毛线关系?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版权归作者所有,任何形式转载请联系作者。 作者:Libey玛格与海(来自豆瓣) 来源:https://www.douban.com/note/804864780/ 又是一部尚无评分的片子,我是跟的有多新。在一帆的分数是6.5分,应该更低才对。 男主的颜很奇怪,女主颜值偏低但挺可爱。男二长的像RAIN,女二不错...  (展开)
老坛杉菜 2021-04-11 12:26:31

超现实题材演绎另类偶像剧

罗密欧方程式❌ 超现实题材演绎另类偶像剧 该剧主要讲述了呆萌小娱记唐觅因哥哥罗欧车祸成植物人,从而发现自己竟然意外地可以兄妹灵魂同体。为了完成哥哥的心愿,她女扮男装代替哥哥勇闯娱乐圈,期间不仅和奶凶总裁杨瀚摩擦出爱的火花,还被绝世大帅哥林浩杰追求,从此开启...  (展开)
老坛杉菜 2021-04-09 12:27:07

罗密欧方程式真的还不错

我喜欢的CP之一就是邻家花美男叶之川vs逗趣御姐曲曼的姐弟恋甜爱。 叶之川和曲曼的组合是“小叶曲CP”,还被戏称“马桶CP”,因为两人的初次相遇竟和马桶有关。搬家师傅和买了豆腐脑回家的曲曼意外相撞,叶之川的新马桶、曲曼的豆腐脑都碎了一地。两人可谓是“不打不相识”,呆...  (展开)
Rise. 2021-04-05 11:49:28

罗密欧方程式

这部剧是经过朋友推荐然后才去看的,看到一发不能自拔,满脑子里面的剧情,满脑子得想去看,它有没有更新猜一猜它下面的剧情会是怎么发展的.......这部剧真的挺不错,男的又俊又帅,女的都是美若天仙,闭月羞花!! 有甜的,也有令人泪目的,总的来说就是好啊! 总的剧情是:...  (展开)
anny 2021-04-04 17:01:58

甜甜的下饭剧!

《罗密欧方程式》作为下饭神剧不仅有养眼和有趣的主角,还很好的将爱情、亲情和友情的美好融为一体,双魂故事让人看的很开心很舒服,满满正能量,非常治愈。 更interesting的是,本剧除了“唐杨夫妇”CP不断,其它CP也非常引人注目,特别是林浩英、杨瀚、梁瑾瑜、罗欧四个帅哥...  (展开)
之佳佳 2021-04-04 16:47:39

罗密欧方程式

《罗密欧方程式》名场面数都数不清 每集都有很多有意思的桥段 今天就来列一列我心中的名场面+观后感 ①杨瀚和林浩英看到唐觅(准确说应该是唐晨)和老梁吹风 疯狂吃醋 妄想组团吹风(?)吹个风还得四个人一起去可还行 ②我时常怀疑林浩英脑子不太好使(bushi) 他意外发现唐晨...  (展开)
冲冲冲 2021-04-04 16:38:19

爱啦

该剧的颜值真的可以说是非常非常高了!而且因为一体双魂的设定,使得整部剧笑料百出,乌龙不断。真的非常好看!!哈哈哈哈! 不仅有男女主“唐杨夫妇”的可爱甜蜜日常,配角设定也是高能满满很吸引人。下饭神剧《罗密欧方程式》不仅有养眼和逗趣的主角,还将爱情、亲情和友情的美...  (展开)
二三 2021-04-04 15:55:06

!!甜剧

罗密欧方程式很好展现了主角们在追梦路上的不懈努力与坚持,对待亲情、爱情、友情时的坚定与理解!也对我看待3种情感的想法有了一定的改观,真的很喜欢这种题材的电视剧📺 很久没看到这么有新意的剧啦~现在的这个‘一体双魂’虽然也算不上什么新奇的操作,但也是一个看点。本...  (展开)
<前页 1 2 后页> (共32条)

订阅罗密欧方程式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