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女仆太烦人了!的剧评 (3)

Cnoruk _猫黑 2018-12-27 00:14:54

俄罗斯金发少女与heitai萝莉控女仆的日常——动画安利

随着年末的到来,十月番也逐渐完结了,这一个季度几乎没怎么安利番剧,一来是有点小忙和感觉表达欲急速下降了,二来是因为这个季度,除去一开始就安利了的两部大热作,很多作品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的吧,所以我选择了等到完结的时候,再逐部挑出来安利。 评分:7.5/10 标签:...  (展开)
葉月 未央 2018-12-22 10:58:54

恭喜完结,10月代表性的平庸之作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2018.12.21 完结 《我家女仆有够烦》 综合评分: 准3分(2.5) (最低1分,最高5分) 作画: 3 剧情: 2 设定: 2 观看体验: 3 首先恭喜完结! 《我家女仆有够烦》从某种程度上正是十月日本动漫的缩影—平庸.事实也就是这样,除去佐贺偶像是传奇以及来自多彩世界的明天两部达到四分的动漫,...  (展开)
小平子 2018-10-16 14:31:07

单亲家庭的孩子更需要爱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一集 第一集怪阿姨因为特别喜欢这个俄罗斯混血儿,于是正好进入了他们家当女仆。而小女孩因为失去母亲,特别不喜欢有人代替这份母爱,于是相当排斥家里来了其他人,也气跑过很多人了。爸爸工作狂没有时间照顾米夏。于是怪阿姨就正式进入了这个家当女仆。第一天穿了一身女仆装...  (展开)

订阅我家的女仆太烦人了!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