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的摇篮 透明なゆりかご (2018)

导演: 柴田岳志 / 村橋直樹 / 鹿島悠
编剧: 安达奈绪子
主演: 清原果耶 / 濑户康史 / 酒井若菜 / 水川麻美 / 原田美枝子 / 莫托拉·世理奈 / 铃木杏
类型: 剧情
官方网站: www.nhk.or.jp/drama10/yurikago/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8-07-20(日本)
集数: 10
单集片长: 44
IMDb: tt9196870
5星
46.4%
4星
37.7%
3星
12.0%
2星
1.7%
1星
2.2%

透明的摇篮的分集短评 · · · · · ·

透明的摇篮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97 条 )

热门 /  最新 / 

3 lacrimosa以泪洗 看过 2020-06-30 09:51:09

难看到令观众怀疑人生,真的不是把节奏拖成老太婆的裹脚布,就叫做文艺。

14 星崎 妙 看过 2019-01-13 14:12:16

可以说是年度冷门好剧。有评论说这部是催产剧?拜托这第一话一上来就血此呼啦的堕胎戏哎,这哪催了……ps:清原果耶未来可期呀!

13 葵仔! 看过 2018-07-23 10:15:46

喜欢这种日系平和的感觉,不一样节奏的医疗剧,每集都痛戳泪点,深入人心。可以说是本年度最佳日剧之一 ~另外配乐是最爱的Chara!!!!

7 sweetbear 看过 2019-01-13 19:58:54

实习护士的视角,没有超级医生,总有解决不了的问题,却时时刻刻透着对生命的尊重,感受生命的重量,生为女人太不易。

7 速凍電子汽水 看过 2019-09-19 00:59:06

nhk应该让清原果耶主一次晨间

> 更多短评 19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透明的摇篮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野马青年 2018-11-05 10:38:22

这部剧在日本重播好几次,却在中国被字幕组腰斩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野马君按: 周末啦,给大家安利好剧。 文/阿尔法酱 我苦等着一部剧的更新,它一共有10集,但中国的字幕组翻译到第6集就没有继续了。 这部剧豆瓣虽然8.4分,但只有64个人看过,216个人点了想看,如果我是字幕组成员,也很难有坚持下去的动力吧。 老实说,这部日剧一开始也没有引...  (展开)
相川始厨 2023-12-18 13:14:59

9/10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展现了97年左右日本民众生育的各类生态,每集二到三个例子交汇,用一位实习护士的稚嫩视角见证生育的残酷和生命的来来去去。看完后十分佩服妇产科的医生护士是如何在此等情感煎熬的工作上,这份工作面临太多伦理问题,也有太多无可奈何的医患矛盾。 剧中所说医疗发达的当下,生...  (展开)

> 更多剧评 3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透明的摇篮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