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的幽魂 The Ghost Who Walks (2019)

导演: Cody Stokes
编剧: Ben Bostick / Cody Stokes
主演: Garland Scott / 弗兰克·莫斯利 / 艾莉克希娅·拉斯姆森 / 吉尔达内尔 / 达莎·内克拉索娃 / Nattalyee Randall / Linda Kennedy / Peter Mayer / Curtis York / Dennis Lebby / Destiny Bauer / Mueen Jahan / Harpinder Singh / Tim Cunningham / Jaye Hodges / Jilanne Klaus / Igor Stevanovic
类型: 剧情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9-07-21(美国)
片长: 106min
又名: 地下幽灵(台)
IMDb: tt7612748
暂无评分

行走的幽魂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5 条 )

热门 /  最新 / 

0 garnet123 看过 2020-04-16 20:37:02

表演没张力,剧情太平淡,没有什么动作场面,也没有深度,总之该有的都没有。 Android

2 大觉主 看过 2020-02-20 17:12:55

小黑不是兰博,干不过一个组织,好不容易搞把枪不够子弹。 好人的定义是不伤害别人,小黑和刀疤男的友谊很感人,却感动不了现实。 也许一个将死之人桃花特别旺,妓女渴望父爱,小黑渴望儿女亲情,两个孤独的幽魂在冰冷的都市燃烧着幻想取暖。 为了抱一下女儿甘愿去赴死,这种感觉只有身为人父的男人才能理解。 这部电影不无聊也不惊艳,可看可不看。

0 Harry Chen 看过 2020-03-09 23:36:34

不要让艾米看到圣诞老师是怎么离开的

0 影者 看过 2019-12-25 16:44:07

悔不当初 哈哈

0 AMY 看过 2020-03-19 01:28:25

无聊的片。

> 更多短评 1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行走的幽魂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行走的幽魂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