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葱时代 어른도감 (2018)

导演: 金仁善
编剧: 金仁善
主演: 严太九 / 张慧珍 / 徐正妍 / 李在仁 / 李胤熙 / 孔尚雅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上映日期: 2018-05(全州电影节) / 2018-08-23(韩国)
片长: 92分钟
又名: 成人图鉴(台) / Adulthood
IMDb: tt7391442
5星
4.9%
4星
18.3%
3星
58.5%
2星
15.9%
1星
2.4%

青葱时代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青葱时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2 条 )

热门 /  最新 / 

0 обломов 看过 2021-10-11 08:52:51

小姑娘是个好演员啊

0 十一伏特 看过 2023-06-16 22:57:37 北京

韩国版”纸月亮“,男人带着小女孩行骗,假父女逐渐产生真感情。结尾处理得不够好,模棱两可地送女孩去找妈,再放弃一起走,就和非得不给车加油的安排一样很刻意,实在没想到更好收尾的表现。 反推看前半行骗过程,其实应该安排铺垫几个小的成功骗局,让这一大一小产生合作趣事。像本片直接围绕一场骗色骗财展开,和被骗人的情感越深入就越难收场,电影里被骗的女士到戳穿骗局后就不再露面。基于情感的骗术最好能够无害化处理,给... 韩国版”纸月亮“,男人带着小女孩行骗,假父女逐渐产生真感情。结尾处理得不够好,模棱两可地送女孩去找妈,再放弃一起走,就和非得不给车加油的安排一样很刻意,实在没想到更好收尾的表现。 反推看前半行骗过程,其实应该安排铺垫几个小的成功骗局,让这一大一小产生合作趣事。像本片直接围绕一场骗色骗财展开,和被骗人的情感越深入就越难收场,电影里被骗的女士到戳穿骗局后就不再露面。基于情感的骗术最好能够无害化处理,给恶人施以惩戒,给好人施予慰藉,绝对不能单纯让无辜者受伤害,本片恰恰犯了这样错误。 (展开)

0 Moonlit Winter 看过 2021-07-13 12:43:16

意外的很好看!

1 Hangain 看过 2021-08-08 07:34:31

小女主演技不错,现在看,严泰久天生一副悲情脸。结尾没有过多的艺术处理,所以看起来真实性很强吧。其实,还是希望他们能和药店阿姨一起生活的。另,金玺碧就出来一下下,这也能提名配角?

0 Phoenix777 看过 2023-11-28 22:19:10 北京

小孩子才懂爱,大人才不会。 今天看了两部同一个小朋友的影片,这小姑娘的角色都这么好啊。

> 更多短评 3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青葱时代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片子本身很一般,这风景很舒服 来自Oct 2 回应 2021-10-20 22:19:35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青葱时代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