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选手的影评 (3)

满心 2018-06-06 16:36:30

规则就是用来打破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如果对美国职业篮球比赛略有了解,就可以知道NBA选手的晋级选拔也是有一系列规则和要求。天才选手的职业生涯如果没有按照“游戏规则”发展,就无法取得参赛资格。所以,影片就是在这一基础上完成的。 “业余选手”违反了游戏规则,因为经济的压力,和自身对数字的阅读障碍,Ter...  (展开)
银十三 2018-04-12 01:07:10

如果你也曾想要为梦想孤注一掷

因为喜欢篮球所以看了这样一部电影,比起许多篮球片这部电影可以算作是不错的了。 我喜欢里面关于梦想和现实之间矛盾的探讨。 如果说从概率来看,特伦进入NBA的几率是微乎其微。而数盲也限制了他的进一步发展,无论是从学业上还是打球来说。但他凭借自己的天才还是得到了教练的...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熟客思春期 2018-04-08 23:30:52

数盲福特的球场人生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特伦福特是名校队球员,作为美国50万同类人中的一个,身高不高的他有两样不同使得他与一般高中球员区分开来。 一样是他的技术,速度奇快的福特,是队内最好的组织后卫,他的存在,让学校的同学们对校队比赛保有期待。另一样则是他的数字认知障碍,这件事影响了他人生的大部分时...  (展开)

订阅业余选手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