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税的影评 (4)

扫眉才子 2019-05-17 15:00:11

三观党不宜观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本片最迷人的应该是波兰电影与生俱来的冷色调,一定程度上调和了爱情喜剧的甜腻烂俗。 女主那个小胡子男友挺奇葩的,明明是富二代,还不喜欢靠家里,宁愿吃女友的软饭。 另外千万要小心被三观党发现这部电影,否则评论区将会被“女主明明是劈腿怎么就被美化了”“男主偷税还有...  (展开)
心香是细嗅蔷薇 2019-01-01 18:31:30

波兰式轻喜剧

看到本电影纯属巧合,朋友推荐了这里边的一个所谓的老歌……下雨天,孩子不怕寂寞~~~然后就各种找没有发现,有些相似的但是味道总是不对,所以自己就去看了电影,的却电影中的那个调调让人着魔,由此也喜欢上了这个电影,有点二战前后那种感觉,不时的插入两首经典老歌,让...  (展开)
虎头 2018-07-22 18:35:22

爱情税

刚开始挺好玩的,后半部分感觉落于俗套。画面处理的不错,演员的水准也很高。尤其是音乐,很棒。我很喜欢波兰电影,那种不动声色的感觉,显示出它的与众不同。遗憾的是,接触的并不多。 抛开本片不谈,事实上波兰电影在世界电影市场上一直占有一席重地。中国影迷比较推崇法国...  (展开)
M______Y 2018-04-16 15:42:41

经典老片刷够了?不如跟随“波兰映像”一起跟上时代

文 | 瞧天r 波兰电影总是与那些熠熠闪光的名字联系在一起:瓦伊达、扎努西、波兰斯基、基耶洛夫斯基……而自《修女艾达》获得了第87界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后,新一代的波兰电影似乎重新吸引了观众的视线。 本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的“波兰映像”单元,即将为大家带来最新波兰影片,...  (展开)

订阅爱情税的影评